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最愛不一定是最適合
Feb 22nd 2015, 21:14, by colachi

作者colachi (因你單純是你)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最愛不一定是最適合

時間Sun Feb 22 21:14:15 2015

曾經以為你應該只是過客 卻沒有想到一下子過了十年 才真正意識到你始終存在我的心裡 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還有這些年假裝遺忘你的日子 造就了現在的我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好還是不好 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包容接受這樣的我 就算沒有那樣一個人 就算自己過下去 帶著你給我的一切 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 努力走好自己的人生 至少我現在懂得了 原來我有那麼深愛過一個人 也許真的是那樣吧 最愛的不一定最適合 我們都曾犯過錯 一步一步造就了我們的分離 只是到了現在 意識到我有多深愛著你 也天真的想著 因為有愛,怎麼會有不適合 只是,適合也包含包容跟付出 你遇到了那個肯包容你為你付出的人 所以我只能選擇接受跟退讓 你需要的祝福 我也只能給你 你想要的幸福 我希望你跟她真的要一直努力不放棄才好 這樣我才能不留戀地轉身 知道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47.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610857.A.C3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