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全省 一堆海報
Feb 22nd 2015, 21:28, by IFDC

作者IFDC (逃避沒有不好)

看板give

標題全省 一堆海報

時間Sun Feb 22 21:28:39 2015

最近整理出一些海報欲贈出,希望有緣人可以繼續幫我收藏著他們~ 無論選幾張均是單一運費,每人索取張數不限(只要一個海報箱裝的下即可) 但請不要來信只給我「全要」兩字! 希望有緣人可以繼續幫我照顧這些珍藏多年的海報,千萬別拿去賺錢唷! 另外為節省彼此往來時間,如果有特別想要的某幾張海報請特別註明 並告訴我如果最想要的那幾張已被索完是否放棄索取其他張,謝謝! 然後在贈送的過程中也發現個問題,假使有索取五張以上的大量索取者 也麻煩註明一下你的前三名是哪幾張(也就是一定會為您保留這幾張) 因有時碰到真的只要某一兩張,但卻已被大量索取的預訂走的人只好說抱歉 雖然大量索取可以節省我處理的時間 但我還是更希望能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人可以繼續幫我收藏海報^^ P.S. 也麻煩之前所取過的版友們務必在2/24中午前完成匯款並妥資料給我 預計2/25就會一起寄出囉 ^^ 【海報清單】 溫嵐 / 愛回溫 梁文音 / 情人知己(簽名預購版) 梁文音 / 黃色夾克(簽名預購版) 蘇慧倫 / 左撇子 旋轉門 彭佳慧 / 因為女人說 范瑋琪 / 真善美 范瑋琪 / 一比一 范瑋琪 / 我們的紀念日 楊丞琳 / 為愛啟程(簽名) 蕭亞軒 / 不解釋親吻(預購) 陳予新 / 第一張專輯 陳予新 / 滿天都是陳予新 侯湘婷 / 愛之旅*2 侯湘婷 / 精選輯 江美琪 / 愛哭鬼 阮丹青 / 尋愛旅程 楊祐寧 / 17歲的天空 羅志祥、郭品超等人 / 鬥魚2(電視劇版) 羅志祥、郭品超等人 / 鬥魚2(原聲帶版)*2 羅志祥 / 有我在(千名) 蕭敬騰 / 同名專輯(首版) 潘裕文 / 夢想家(簽名首版)*4 潘裕文 / 聽克拉克說(簽名預購版)*2 吳克群 / 首張創作專輯(首版) 吳克群 / 首張創作專輯(改版)*2 柯有綸 / 美味的想念 李唯楓 / 愛存在(預購) 周華健 / 光陰似健 蔡旻佑 / 19 光良 / 約定(預購) 光良 / 光芒月曆 曹格 / 格格BLUE 曹格 / SUPERMAN 金賢重 / 惡作劇之吻 Sigma / 首張專輯 JS / EP第三張 星光二班 / 妳們是我的星光 神木與瞳 / 為你而活(首版宣傳海報+預購三件組)*2 吳克群、侯湘婷等人 / 陽光果凍 光良、溫嵐、許茹芸、吳克群、江美琪等人 / 夢想的翅膀 微光閃亮的第一個清晨 A-Lin / 以前以後(已張貼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2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ive/M.1424611721.A.73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