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華職棒/LamiGirls也有隊長!小帆扛下重責
Feb 26th 2015, 11:13

Lamigo桃猿選出黃浩然擔任新隊長,副隊長由陳雁風出任,而成員人數直逼一軍球員的Lamigirls今年也有隊長!表演總監Suli表示,小帆將擔任隊長,Eli則為副隊長。

Lamigirls目前擴編24人,原先26人還超越一軍球員人數,不過Suli指出先前淘汰了1名舊成員,另外補進5名新成員中,有一名因時間無法配合未加入,最終人數為24人。

今年特別設立隊長一職,Suli希望借此建立彼此的橋樑:「現在成員這麼多,我希望有人出來領導,要是大家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告訴隊長,跟我們溝通,小帆很細心、配合度高,個性很適合擔任隊長。」

2013年擴編加入Lamigirls的小帆得知自己將出任隊長一職後坦言有點驚訝:「我不算是最資深的成員,現在要擔任隊長,感覺多了一份責任感,更要督促自己。」

受到總監指名擔任隊長,小帆自比是團體中的潤滑劑:「我自己的個性比較圓融,也不會太好勝,我想這是老師選我的原因,她很放心我,相信我會把事情作好。」

前年加入桃猿至今,小帆的臉書專頁累積8萬多名粉絲支持,這一路走來,她認為Lamigirls不停在進步,除了人數增長,表演也有所突破,這都是為了讓球迷能看到更多表現。

現在人數增至24名,在一個都是女生的圈子裡,難免會有小團體,不過小帆表示,大家相處都非常融洽:「女生團體一定會有較熟的一群人,自組一個小圈圈,工作之餘會一起約出去玩,但我們不會有小團體相互對立,Lamigirls都是好姐妹,很團結,感情就像一家人。」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