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詹姆斯法蘭柯首公開性向 「我gay到極點」
Mar 22nd 2015, 06:36

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出道以來多次演出男同志電影,堪稱「最gay直男」,日前他演出《我是麥可》(I Am Michael,暫譯),再次挑戰從影極限,大玩男男3P引發熱議。他2011年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後,至今單身,雖然去年曾因上網找一夜情曝光,被媒體虧「約砲王」,但感情仍是沒著落,隨著《我》片頻頻曝光造勢,他的性向再度受到關注,日前他首度於媒體公開談論自己的性向。
 
36歲的法蘭科在最新一期的雜誌《Four Two Nine》中公開討論性向,他將自己化身為「直男法蘭科」和「同志弗蘭科」自問自答。「直男法蘭科」便直接切入正題問「同志弗蘭科」:「你到底他X的是不是gay?」他回答:「嗯,我想,在我的藝術創作中,我是個gay,但現實生活中,我是個直男。我在現實生活中gay到極點,但你還是可以說我個直男。」
 
「我想這看你怎麼去定義gay,如果以和誰從事性行為來定義,那我想我是個直男」。法蘭科表示,早期人們習慣以「行為」判別一個人是不是同志,而非「性行為」來判別,這個觀念放到現代已不符合事實。他舉出一個真實例子作為反證,指早期海軍時常在船上發生同性間的性行為,但卻因為外表看起來陽剛而不被外界稱之為gay,他對此感到相當荒謬。
 
法蘭科表示,喜歡自己詮釋同志的角色,雖然引來同志傳言不斷,他卻相當有成就感:「我真的不在乎大家怎麼看待我的性向,這也不關他們的事。」他表示自己在選角上不會受到這些言論影響。他說:「我對於直男陳腔濫調的愛情沒什麼興趣,我反而樂於接受同志族群。」(毛敬智/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