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我想挽回女友,請大家給我些意見
Mar 22nd 2015, 03:28

我是覺得你當初分手時,就要想著趕緊挽回女友

想挽回女友,我是没有遇過這樣的事,我曾經有上過男女的兩性關係的課程

這位老師還挺有名的,我上完後,老師給了我們一篇文章

要我們有空去看看,是篇如何挽回感情文章

文章寫著,很有道理:

在感情上嘗試錯誤都是會導致堆疊累積效果的,這就是為什麼
你在一開始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對方可能很好,但你們分手之後可能
對方完全不想理你,但是陌生人不可能再你耗費這麼大功夫之後仍完
全不理你,這些就是堆疊*一切錯誤的行為是有代價的*
如果你希望得到的結果是保險與安穩的感情,記得永遠盡可能選擇
在第一時間與最少犯錯的時候進行訓練,否則時間經過越久狀況越糟
變數越大控制的難度將越來越高甚至到你不曾想像的地步

寫的挺棒,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去看看裏面文章

這一篇是 ~ 盡可能第一時間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

希望能給你信心,去看看,網站很容易找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