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討論] 年齡、資歷跟薪水的關係
Mar 23rd 2015, 21:18, by pttshit

作者pttshit (PTT的攻擊)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年齡、資歷跟薪水的關係

時間Mon Mar 23 21:18:44 2015

因為我看到某人力網上寫的薪資參考 無經驗多少錢、2年以下多少錢、3-5年多少錢、6-9年多少錢 所以有感而發 我是做平面設計的 也不是說都沒有作品,但是每次薪水開出去就石沉大海 (實力問題這裡先不談) 我已經30幾歲了 當別人聽到我的薪水還沒破30k都對我投以同情的眼光 好像30幾歲薪水就應該要有多少錢才正確 我沒有拿到那個標準所以我很失敗 每天都承受各方面的壓力 年紀越大薪水真的可以要求越高嗎? 大家都知道根本沒這回事 換成業主的立場去思考就會發現: 設計這種東西是講求實力 而作品則是個人觀感的喜好 「年齡」或「資歷」根本不重要 每一年都有20啷噹歲的新血投入供給的一方 你跟我說你年資高了,想要拿更高一點的薪水 我何不把你換掉去找新的肝來用呢? 便宜又大碗 我想請教各個前輩們你們是怎麼去跟老闆談薪水的呢? 會把年資跟經驗加進籌碼嗎? 有沒有成功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64.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7116726.A.B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