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公主? 皇后?
Mar 23rd 2015, 22:04, by s52400

作者s52400 (s52400)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公主? 皇后?

時間Mon Mar 23 22:04:34 2015

大家好 吃飽沒 我有個朋友,他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 在交往前一切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但是交往後這女的變了 變的不在是可愛活潑開朗美麗大方的小姑娘 我朋友的處境有點像戒嚴 回家有門禁 一天只能碰2次門,出門跟回家 在學校做實驗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時間是無法固定的 有時候結果不好要討論要什麼的 可是這女的會一直問我朋友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為什麼還不回家 跟他說不確定就會開始生氣、開始魯洨洨 平常假日不用做實驗時一定要帶他出去放風 然後這女的不會騎機車(在高雄),所以所有出入一定要親自接送 女的平常有在接家教,有次預計9點下班,但是7點就提早下課 他就打電話給我朋友要他載她回家 那時候我們在吃飯,我朋友跟他說等下,現在-4等他一下 他就很生氣一個人走路回家(大概騎車10分鐘路程) 於是我朋友回家就開始一場大戰,通常是單方面一面倒的轟炸 在來是假如他想跟我們出去玩或是來我家泡茶時 他一般都不會答應,假如有答應他會說我對你是不是很好給你出去 然後假如他要來找我們3小時,一定要帶他出去玩同樣時數 雖然平常沒事就要帶他出去玩,而且那些時數不能抵免 但他所得到的出門許可是要帶他一起去 然後他好像很討厭我們,她私底下都說跟我們出來都是在陪笑 不要讓他太累之類的,不然以後他連陪笑都做不到了 我個人是很高興,因為要不是我朋友要出來一定要帶他出門我們是絕對不會找他的 我朋友因為同居,為了皇城之內的和氣還在隱忍,但好像快受不了了 我們覺得這女的已經不是公主可以形容了 她已經把她自己當皇后了,有她在的場合連我們也要被他管 言行舉止都不能採到她的雷 我個人覺得一個人不能用愛綁住別人 別因為自己一個朋友都沒就要人家整天都要跟自己待在一起 不要把別人搞得跟你一樣沒朋友就是 現成皇后 有人要接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119476.A.E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