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父遭控性侵判4年 三審前女兒改口誣陷
Mar 23rd 2015, 15:11

TVBS – 

新竹一名父親,前年(2013)遭13歲女兒指控,多次在酒後性侵,一、二審父親遭判4年徒刑,但女兒在三審前翻供,改口是不滿父親不幫她買機車,才設計誣陷,不過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父親得知要入監服刑,找律師向法院聲請再審,希望可以還他一個清白。

女兒:「就是會擔心阿,就晚上都睡不著。」

少女低著頭說爸爸不是色狼,是被她冤枉的,她良心不安承認是自己誣陷父親,拿出自白書,說父親其實對她很好,會誣賴父親是色狼,是因為要父親買機車給她父親不願意。

2013年時,少女才13歲,當時指控父親在酒後,對她性侵甚至趁女兒住院時,對她猥褻女兒在病房高聲尖叫,醫生護士立刻報警父親也遭到逮捕,這名父親因此被判刑4年徒刑,沒想到2015年三審宣判前,少女竟承認自己其實誣陷父親,而父親也表示是女兒記恨栽贓,否認猥褻罪行。

女兒:「當時是因為我吵著要摩托車要不到,然後所以我才會誣告這個(性侵)。」

遭控父親:「被我罵之前她有跟我講說,要叫我買摩托車給她,我說等到成年後滿20歲再買給她。」

雖然兩人說法都相同,但法官還是判他入獄四年定讞,讓他很不服判決。遭控父親:「我沒有做的事為什麼我要被誣告,所以我就想說乾脆死了就沒事了。」

張姓男子一度輕生,獲救後身體狀況不佳,律師向檢方請求延後入監,也盼透過控告女兒誣告,藉此向法院聲請再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