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賈靜雯快看 修杰楷親別人
Mar 24th 2015, 13:20

藝人修杰楷不怕女友賈靜雯吃醋,在三立、東森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與洪小鈴拍吻戲,洪小鈴還開玩笑問他:「報備了沒?」沒想到正式開拍時,害羞的卻是洪小鈴,修杰楷爆說:「我嘴還沒靠上去,她就大笑了,小鈴還跟我說因為太害羞了。」

《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 簡單吻戲難倒洪小鈴,與劇組打賭不會笑場卻多次破功,修杰楷邊靠近她就邊退,無奈笑說:「親熱戲及吻戲是我最大罩門。」連修杰楷都忍不住說:「妳一直退,我們是要隔空親嗎?」(陳幼英/台北報導)


 

洪小鈴(左)與修杰楷親親好害羞。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