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低落] 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Mar 24th 2015, 23:10, by blues520

作者blues520 (小波)

看板Boy-Girl

標題[低落] 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時間Tue Mar 24 23:10:37 2015

今晚的心情似乎有點悶 好幾天了 腦海裡不知道為何想的都是學姐 10年前曾經暗戀好久的學姐 10年後不知道為何那感覺又再次的浮現 而我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學姐有男朋友 交往快四年而且條件也不錯 但最近總是聽學姐在訴說吐苦水 因為很常跟男朋友吵架 或者又碰上些不如意的事情難過哭了 聽到這些我心總是糾成一團 放在心底將近10年的感覺忽然的爆發 一直都埋藏在心底 而我卻什麼也不能說不能做 只能想盡辦法扮小丑 說笑話找樂子逗學姐開心 轉移她難過的注意力 默默的關心著 看妳難過傷心的時候總是很晚睡 我看著心裡真的不捨 多麼希望能夠每天都能讓學姐妳開心 因為妳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像天使 不管要付出多麼大的努力 我真只希望能讓妳忘記那些傷心難過 打從心底開懷的笑就滿足了 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總會愛上 不該去愛的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2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209840.A.0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