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大叔的夢似乎該醒了
Mar 24th 2015, 21:13, by a22101664

作者a22101664 (Jei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大叔的夢似乎該醒了

時間Tue Mar 24 21:13:21 2015

※ 引述《onshoi (雞排要切不要辣 >///<")》之銘言: : 已在另外兩個版訴說過最近失心瘋的狀態 : 據說男女版可讓我更加清醒 : 故來此發文 : 自2012年與交往三年的前女友分手後 : 為了讓自己轉換心情 : 迅速答應了公司的要求 : 來到了對岸發展 : 分手的原因除了遠距離的台北新竹 : 長期的出差大陸 : 前女友說我們兩人之間太類似 : 她想要的是互補的兩人 : 而不是相近的兩人 : 總而言之就這樣散了 : 2013年這一年徹底的狠心的 : 讓自己花天酒地 : 把應酬塞滿自己的生活 : 不讓自己再去胡思亂想 : 漸漸的也就忘記了那傷心的往事 : 這其中也沒有遇到讓自己心動的女孩 : 就這樣來到了2014年 : 沒想到在年底可以遇見她 : 她是來對岸出差的審計 : 小我九歲 : 就是讓我一眼就想要認識的女生 : 將近五個月 : 很順利的我們認識、牽手、擁抱、親吻、親密關係 : 但她沒說我是她男朋友 : 她也知道我與公司的契約還有一年到期 : 我追求她 : 她說等過一年回台灣再說 : 其實我們見面的日子應該不到十天吧 : 剛開始熱絡的時候 : 天天LINE、SKYPE : 視訊無時無刻 : 下班搭計程車回家的時候我會要求她報車號給我 : 但就在上上週 : 我有一整周的對應客戶到很晚 : 她在隔周LINE我說 : "你不覺得我們這一周以來沒有交集嗎?" : "你在大陸對應客戶到很晚,我在事務所加班到半夜" : "你不理我我OK呀,不要等你閒了才來理我" : 我看到這些字句我慌了 : 完了 : 是不是又是遠距離的關係? : 果然對我們的關係造成了影響 : 自那週之後 : 每晚的視訊沒有了 : LINE的次數也少了 : "是不是我們又回歸到了原點" : "是呀,從上上周之後" : "我們就是朋友" : 現在的我接近失心瘋狀態 : 每天的LINE、SKYPE還是有 : 但是都不像之前那麼熱絡,但我會刻意的找話聊 : "覺得你自從上次講開了之後變得很黏" :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嗎?" : "一年之後回台灣再說" : 我好苦惱、煩躁 : 最近還失眠了 : 這幾年來,遠距離、派駐讓我無法在喜愛的女孩身邊 : 也許是藉口、也許是我不好 : 兩年了,我想回台灣了 : 但我捨得這裡的薪水嗎? : 回台的話就是砍半 : 都是大叔的年紀了 : 我該怎麼辦呢? : 我該怎麼讓自己脫離失心瘋的泥沼呢? : 其實我也懂 : 講甚麼一年以後再說太虛幻了 : 這一年會發生甚麼事誰也不知道 : 但我現在就是放不下呀 : 我該怎麼做好呢? : 肯定不外乎放生、繼續保持聯絡、把注意力放在工作 : 但我就是沒辦法不心慌呀 : 請各位給我些意見好嗎? 大叔您好 我只是個魯弟,還不夠格被稱為大叔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周圍挺多大叔的 有的是天生玩咖,有的是顧家好爸爸 常常聽到大叔們跟我說 跟一個女孩進展神速不外乎兩個可能 要嘛你非常優質、人見人愛 要是屬於這種大叔,相信魯弟我 不管一年還是兩年,妹子絕對會回到你身邊 另一種狀況,這女孩感情豐富,很容易把上 那更不用擔心,一年後把回來就好 小魯弟建議 持續保持良好關係,認真工作投資自己 最後,她會是你的 或者你會是另一個她的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7.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202802.A.14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