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壓力大!賽門佩吉談擔任星際爭霸戰3編劇
Mar 28th 2015, 23:04, by sampsonlu919

作者sampsonlu919 (時機若對 我想開辛普森版)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壓力大!賽門佩吉談擔任星際爭霸戰3編劇

時間Sat Mar 28 23:04:28 2015

新聞網址:http://bit.ly/1No405c 壓力龐大!賽門佩吉談擔任《星際爭霸戰3》編劇 看來《星際爭霸戰3》編劇的確是一份不輕的責任,因為賽門佩吉(Simon Pegg)近來透露 了提筆撰寫《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為自己所帶來的壓力。在一場訪談上,這位現年四 十五歲的男星解釋了擔任編劇的箇中感受。 「實在太駭人聽聞了。」賽門佩吉表示。「在拍片現場上,你有時可以即興發揮,尤其 是像史考提(Montgomery "Scotty" Scott,佩吉飾演的角色)這種蘇格蘭裔角色,但那 不過只是小小修改台詞而已。現在則是:『好吧,你可以提筆撰寫所有台詞了。』這真 的嚇死人了!」 眼看最終期限已經所剩無幾,對他的寫作進度顯然也於事無補;而且在前任編劇羅柏托 奧契(Roberto Orci)掛冠求去之後,看來他們還有很多進度要趕。 「我們的工作行程十分緊湊。這代表我們必須完成使命。我們不能偷懶打混,不能延誤 耽擱。我們得如期交貨,因為劇組正在拼命敲門,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動工?我們 該如何動工?片中會有誰?』我不知道!讓我們開始提筆寫作,我們就會找到答案。這 是一個很有趣的創作過程。」 《星際爭霸戰》影迷顯然比較熟悉賽門佩吉的片中角色,他在這個重新開機的系列電影 中飾演企業號輪機長蒙哥馬利史考特。而看來他對壞機器人製作公司(Bad Robot,創 辦人為一與二集導演J.J. Abrams)也欠下了不少人情債。「我對JJ亞柏蘭與布萊恩( Bryan Burk,亞柏蘭的製片夥伴)虧欠良多。我愛死這些傢伙了。我想好好回報他們, 所以我覺得自己應該表現得像個男子漢,接下這份差事。」 「我跟壞機器人製片布萊恩柏克合作過很多次。當時我們坐下來,談著下一部電影該朝 什麼方向前進。他們想:『在劇本上,也許我們應該重新回到起點。』我跟布萊恩坐下 來閒聊,彼此都感到很興奮。接著布萊恩問:『你想寫這部電影嗎?』這是個很困難的 決定。我當時有些舉棋不定,因為這是一份很沉重的責任。」 賽門佩吉究竟打算用什麼角度來切入這部新片?看來他十分小心翼翼,以免只顧著服務 死忠粉絲,而這可能是一件好事。 「我闖入了一塊不屬於我的疆土,而我必須抱持敬意來面對它。很顯然的,我對任何事 情都抱持敬意,但我必須遵從某些規則,並忠於原始影集,試著不要讓它太過後現代化 ,同時也不能太拘泥在原始影集上頭。我得試著去秉持原始影集的精神,而不是丟進一 堆隱藏彩蛋,好讓觀眾看了之後會說:『沒錯,這是取自某某集中的劇情。』這部電影 應該不僅於此。」 當然了,賽門佩吉沒有太多時間來完成這部劇本。電影再沒多久就要開拍,看來他得在 六月之前交稿。「我正在忙著埋首寫作。這是一個永不中斷的過程,我們在拍攝當中也 會不斷修改。在進入剪輯階段之後,你才真正開始編寫一部電影。」《星際爭霸戰3》 預計將在2016年7月8日上映。 (原文翻譯自Yahoo!英國電影/翻譯:酒吞童子) ------------------------------------------------------------------------------ 參考外電:Yahoo英國版原文 Simon Pegg On Writing Star Trek 3 http://yhoo.it/1CvVX2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3.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7555072.A.EAF.html

Emerson158: 這到底來不來的及阿XD||| 03/28 23:17

hp8232: 咦!?賽門佩吉是伊森韓特的那個助手嗎= = 03/28 23:22

sampsonlu919: 沒錯就是他! 03/28 23:23

idxxxx: 他真的好有才 03/28 23:23

fuckingguy: Scotty doesn't know~~ Scotty doesn't know~~ 03/28 2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