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東區 JJIM DAK韓式燉雞 火山爆發炒飯
Apr 8th 2015, 21:32, by vilo92

作者vilo92 (vilo92)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 JJIM DAK韓式燉雞 火山爆發炒飯

時間Wed Apr 8 21:31:54 2015

餐廳名稱:JJIM DAK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電話:02-8771-3335 推薦菜色:火山爆發起司炒飯 好讀網誌版:http://vilo92.pixnet.net/blog/post/415549756 最近台北吹起一股韓風,開了好多間韓式料理餐廳! 不管是韓式炸雞、燉雞、辣炒雞,我通通都愛啊XDD 那天看到別人分享的JJIM DAK立馬訂位來吃, 訂位很順利,深深覺得Chimac175的電話實在有夠難打! MENU種類不算多,這樣很好決定XD 店內的小菜可以自取,有紫菜、黃豆芽與甜不辣。 紫菜一開始被取完了,不過補小菜的速度還挺快的。 但是~我覺得JJIM DAK的小菜蠻普通的,比起一般韓式餐廳稍嫌清淡。 起士泡麵 NT140 其實它就是泡麵,上面鋪上了起司絲,半融化的樣子確實很迷人啦, 但他對我來說,就還是泡麵這樣XDDD 雖然我很討厭吃泡麵,不過韓國泡麵的麵條我可以接受,很有Q勁。 拌著半融的起司絲還蠻不錯的,湯頭也很夠味。 想吃個粗飽可以點泡麵來吃吃啦,不過較沒有特色, 裡面就是單純的起司和洋蔥,洋蔥略為生硬,比較嗆口些, 我個人是覺得吃完會空虛,但朋友覺得滿好吃的。 辣炒年糕麵 NT140 這個辣炒年糕面就比起士泡麵看起來豐富多了, 有紅蘿蔔片、凌波年糕、年糕條、洋蔥、蔥段、甜不辣等, 搭配的是我最愛的韓式辣醬,吃起來口味也較重囉。 這道比較辣,越吃越辣,上面撒上少許芝麻, 辣炒年糕麵的洋蔥煮到軟爛,吃起來較甜,好吃~ 這份肯定是可以吃得很飽啦,不管是麵條還是年糕,都很有飽足感啊。 雖然調味好吃,不過倒是不特別驚艷就是了,可以想像的到的味道。 起士辣醬(無骨、小) NT840 JJIM DAK的燉雞分為「醬油」、「辣醬」兩種口味, 另外加上起士則多100元,燉雞分為大、中、小份,可選無骨或有骨。 在價位上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那麼可愛,一道氏燉雞比較划算! 裡面有年糕、馬鈴薯、紅蘿蔔、寬粉、洋蔥,配料明顯比雞肉多很多。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放上火鍋料的餃類,不過我沒吃到啊啊啊~ 年糕口感很扎實,洋蔥軟爛香甜,加上起司還不錯,這次學乖了,沒有把起司攪散XD 這燉鍋裡面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寬粉了, 寬粉真的好Q好有彈性,而且相當入味,可惜量也不多啊~~~ 雞肉口感不錯,滿軟嫩的,或許是因為無骨的關係,雞肉都小小塊的,分量並不多。 三個女生吃這小份的真的太少了,雞肉沒吃到幾塊,建議可以點個中份來嚐嚐! 醬料味道不錯,分量不多,每樣都少少的,好快就完食了啊。 吃完之後就到了我們加點的火山爆發炒飯時間,店家會利用剩下來的醬料製作炒飯。 和一道氏燉雞的炒飯製作概念類似,不過少了濃郁的海苔味, 在店員的巧手之下,紅通通的火山漸漸露出雛型囉。 確實是火山無誤,裡面紅通通的是韓式辣醬泡菜炒飯, 外面一層金黃熔岩則是略微濕潤軟嫩的蛋液。 我們三個都很喜歡這道炒飯,泡菜很開胃,酸酸辣辣的, 而且拌進去的辣醬很對味,即使已經吃很飽了,還是多吃了好幾碗! 上面的蛋口感還很濕潤軟嫩,搭起來很好吃耶 小菜可免費自取,有黃豆芽、甜不辣、海苔三種, 不過我覺得都滿一般的,黃豆芽有鹹,但不夠酸~ 甜不辣則是偏乾硬些,普普通通囉。 起司辣醬燉雞小無骨價位不低,份量小,沒什麼料, 辣醬口味重,又鹹又甜又辣,哈~是很好吃啦XD 燉雞給的很多,雞肉也滿嫩、滿好吃的,會吃很飽,寬粉表現也不錯。 不過以CP值來說,我覺得一道氏燉雞比較優~ 火山爆發炒飯還蠻酷的,真的是火山爆發無誤~~ 上面先淋上蛋汁,再鋪上起司絲,完工!! 加入泡菜和滑嫩蛋汁去拌炒,炒出來又香又好吃, 底下還有些鍋巴的口感讓人很喜歡,大推這個炒飯。 店家服務態度不錯,來用餐的清一色都是女生,很賞心悅目XD 餐點部分雖不夠驚豔,不過~我願意為了炒飯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39.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8499922.A.C6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