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推薦東區巷弄內的LOFTY IDEALS
Apr 8th 2015, 21:39, by lolo1992

作者lolo1992 (LO1O)

看板MakeUp

標題推薦東區巷弄內的LOFTY IDEALS

時間Wed Apr 8 21:39:53 2015

不好意思 小妹第一次發文 請見諒 今天跟朋友一起到東區巷弄內的LOFTY IDEALS去看看3CE的產品 因為自己本來就有用他們家的控油蜜粉 覺得很好用,想說順道去看看有沒有,結果沒有進貨。 雖然沒有進貨,但因為朋友很好奇一些化妝步驟以及一些產品的使用方法,所以就一直看 。 之後裡面的小姐(忘記問她的名字了)就走過來問我們想找什麼,我們就說我們隨便看看 ,順便想找遮瑕的產品。 之後小姐就教了我們用橘色口紅遮瑕的方法,她還幫我朋友上妝試試效果,之後又幫我朋 友上他們家的BB霜,也幫她修容,她同時也教我們如何使用刷具跟上妝技巧。 剛好我我要找噴霧,小姐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噴,還教我一些保濕的技巧,幫我噴完後,繼 續幫我朋友上妝。 之後幫我朋友上完整個妝容後,問我要不要一起試看看修容,我說好啊,她也很耐心的教 我,幫我上妝。 接著我朋友又問她眉毛的問題,剛好他們試用品沒了,我想說那位小姐會說沒了誒可能沒 辦法幫你畫之類的,但沒想到他竟然從他包包拿出她的眉筆開始幫我朋友畫,還教她眉筆 、眉粉、染眉膏的步驟跟方法。 那位小姐看我眉毛實在太糟了,問我要不要一起畫,順便學,我就說這樣你還要說第二次 ,很麻煩耶,小姐反而笑笑的說不會啊沒關係;我就給他畫了。她邊畫邊回答我們的一些 蠢問題,然後跟我說你眉毛要修啦,雜毛很多餒,可惜我們不能動刀,不然就幫你修了。 幫我們試完妝後,我們剛好沒帶很多錢,我只買了一罐攜帶的噴霧,想說下次等進貨再跟 朋友一起湊3000成為會員,小姐幫我結帳不但沒生氣,反而說沒關係啦,只是下次可能貨 都會沒有喔,你們再來看看。 真的很天使的小姐,只是我忘記問她的名字了,只記得他眼睛大大的,妝淡淡的,旁分長 髮的一位小姐,很謝謝她,也很推薦她。 PS:手機打字,排版有點亂,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152.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8500395.A.CB6.html ※ 編輯: lolo1992 (42.69.152.189), 04/08/2015 21:44: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