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很好的女生朋友離職,我該??
Apr 22nd 2015, 21:50, by dralien

作者dralien (勿置於高溫或近火旁)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很好的女生朋友離職,我該??

時間Wed Apr 22 21:50:41 2015

有一個很要好的女生朋友(以下簡稱A,同公司,不同部門,平常不會見面) 過幾天A就要離職了 因為對A非常愧疚 想說離職前是否能做些什麼表達自己的愧疚(原因詳見分隔線後) 因為A有交代不要特別準備什麼禮物或是做什麼事 所以也就只有簡單準備一張卡片 打算寫一些祝福的話 想請教是否有更好的建議可以提供參考 ------------------------------------------------------- 前一陣子交了女朋友(以下簡稱B,AB之間不會有交集) 與B交往大概2個月後,因覺得A似乎對我有些好感(當時不確定A對我的感覺) 怕A對我有期待,而且想說我們應該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就跟A說我有女朋友了(那時約三月底) 沒想到A往後幾天就變得很冷淡 後面幾次交談,A說他喜歡我很久了(對話過程A還是很冷淡) 我承認自己對A也有些好感,但覺得自己配不上A,所以只當普通朋友在相處 更何況我也交了女朋友 這幾天A突然變得似乎什麼是都沒發生過,又開始像以前一樣的聊天 (大多是聊公事.同事.雜事.沒營養的事等...) 但今天跟我說過幾天就要離職了 而且有提到交談冷淡的那幾天A似乎過的不好(因為A有提到有人逼A吃飯.外出) 自己覺得愧疚的原因 1.A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虛弱的女生 2.我讓A很難過 3.雖然沒有明講,但離職似乎是我的原因,而A與他的同事們相處的很好 附注:冷漠的那幾天+今天被告知要離職,我都忍不住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56.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710644.A.44B.html

yizheng: 算什麼男人 04/22 21:52

kkessherry: 他要幹麻是他的決定 你最好就是什麼事都別幹 04/22 21:55

khydra: 自以為哪齣偶像劇男角嗎 04/22 2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