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復仇者聯盟2 現實版的LOL
Apr 22nd 2015, 22:31, by LittleBoy34

作者LittleBoy34 (小男孩出頭天)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復仇者聯盟2 現實版的LOL

時間Wed Apr 22 22:30:56 2015

今天小弟跟著同學們衝首日,一群人還在大廳擺POSE拍照。 話說從前兩周,我們一夥人就很期待,票也是一周前就訂好的! 但今天看完整片下來,嗯.....絕對不是不好看或是甚麼不值得大爛片! 反而是,覺得可以更好! 首先來談談鋼鐵人的恐懼,其實他害怕的東西早在他個人電影第三集已經探討過了! 面對他投入核彈的黑洞,他看到滿滿的外星人大軍,他害怕地球被毀滅還有他在女巫幻象中看到隊員死光他獨活。 但是早在復1局長偷偷製造武器時,不就應該知道不該私自做決定製造危險武器,因為大家都會很不滿,當然他可能覺得這是拯救地球的唯一計畫! 至於黑寡婦跟浩克的戀情,我覺得他們產生感情並不突兀,只是在電影裡有些時候感覺是硬加上去的。 再來就是奧創,造型超級帥,但是尷尬的是好像沒有很強.....,而且有點中二屁孩,一副我就是大反派,大家快來解決我的意思! 最後就是大決戰,從城市被升空我就開始覺得復仇者進入某種DOTA地圖,打小兵尻塔,之後決定讓紅女巫首家防止偷拆。 但是敵方主將奧創殺死女巫的兄弟,突然她就發瘋了,滿腦子只想要人頭,放個AE技能就不守主堡啦,喔喔喔喔喔老娘要砍死奧創給他報仇,殊不知離開兩秒,小兵就爆塔了! 還好不是真的DOTA地圖,不然GG了也沒得演了!大家跳回討論畫面幹譙女巫雷包只想收頭。 值得一提,這版本的快銀我覺得比較帥,雖然能力輸X-MEN的,但是我個人比較能接受這樣的強度。 其次是浩克VS加大鋼鐵人這一段非常值回票價! 結論:反派奧創不夠強,東尼心路歷程看不懂,決戰像守塔遊戲。 可是我還是會給好評,沒辦法,MARVEL腦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9713060.A.0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