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說我不能依靠
Jan 19th 2014, 22:55, by maple0229

作者maple0229 (㊣低調糖糖㊣)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說我不能依靠

時間Sun Jan 19 22:55:25 2014

※ 引述《michael18 (嗯嗯)》之銘言: : 就在剛剛 : 我女友說我不能依靠 : 晴天霹靂 : 但理由我覺得很瞎 : 我沒有當場跟她翻臉或一直爭辯 : 1. 她說我沒有車(機車) : ok這個問題從我們交往到現在一直都存在 : 我是學生一個人北上唸書 : 我們家收入不豐還有兩個小孩(我哥)在台北讀書且還有阿公阿嬤要養 ,還有房貸 : 實在不好意思開口跟我爸他們要求要買部機車 : 我爸他又是不喜歡我們去打工的 : 且我的課表其實算滿的 : 再加上我是大二很多系上的活動要做 : 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打工賺一台 : 而我女朋友她剛剛跟我說 : 她覺得她去上班的時候都會覺得很肚爛,明明騎車可以15分鐘就到,可是搭公車還要等車,就得提早40幾50分鐘去等車 : 而她說她下班的時後很累想要有人載她回家的時候我因為沒有車就無法去載她,所以她還是得要去等車回家 : 她的理論: : 感覺有沒有我都沒差,還是一樣要自己等車,她下班還是一樣很累,覺得我不能依靠.... : 然後談到跟我爸要求買車的問題,她說我本來就不會跟人家談判,說我根本就立場不堅.... : ok,而她不知道我不敢說的原因是我根本抬不起臉跟我爸要車,家中的經濟負擔已經很大了我根本不敢說 : 然後如果有車的話就是可以依靠那麼不就路上隨便抓幾個在騎車的就貼上去了?!有車子的話不就直接嫁了?直接跟他上床了!? 我也是個很懶得搭車上班的人 因為騎車很快的路程 卻因為搭公車轉捷運而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前提是 一定要別人的車嗎? 他自己有手有腳有腦 你沒車他不會自己買一台? 你不會騎車他不會自己去考駕照? 如果今天你不小心有了個什麼意外 無法照顧她的時候他是否就拋棄你? 因為你無法依靠 而她 我看也沒辦法讓你依靠 : 2. 她說我很容易出trouble : 這個我也很無言因為她舉的例子我也沒辦法 : 我之前為了載她去跟別人借車 : 殊不知回程時車子沒有電了 : 而那邊又剛好很偏僻 : 我只好讓我女友坐在車上我用牽的牽了半個小時才到大條路上 : 這種情況我完全無法控制且又過了一個多月了還拿出來講!? : 我也無法反駁 恩 好吧 這件事情你也有點責任 如果是我的話 我認為你就不要去借車不就沒事了 不過 這叫作很容易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她可以多舉兩三個例子 只有一個例子 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很容易 如果你們今天交往兩個月 一個月就可以出一件事 事還蠻頻繁的 但如果今天交往了五年 只出一件事情 那應該只能算是你衰 : 3. 從一些小事情都做的不貼心且沒效率 : 我大約一個多月前吧我們的情侶錶剛好都壞掉 : 於是我就說我來挑好了(因為上次是她挑的) : 但我最近實在是太忙碌一直擱著 : 有看也沒看到喜歡的 : 她最近就說我看到了一隻錶我覺得不錯我想買了不想再等妳了 : 我就覺得恨不好意思必竟是我說要挑的 : 我就說不然我們就一起戴這隻好了 : 但她很不爽我為什麼是她挑的 : 我其實自己也理虧但我也有解釋說我自己有挑沒挑到喜歡的,她就說你那麼沒效率.... 我實在不懂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你們可以在兩個人都有空的時候 一起去挑不就好了@@? 就算今天你沒空 他不耐煩的去挑好了 但不准你戴一樣的 好像也沒必要生那麼大的氣 感覺只是為了氣而氣 她到底幾歲阿= =? : 而不貼心她舉例 : 她今天出門忘了帶水瓶 : 她想要喝水的時候跟我要 : 但我是一個不太會隨身帶水的一個人 : 我就說等一下去買一瓶 : 她對我冷笑說就知道你不會帶水 是她要喝水又不是你要喝 去買還要該 有沒有這麼無聊阿 有水喝就好了阿 : 然後呢她又說好像有沒有我都沒差的感覺 : 又陷入了我不能依靠的理論中...... : 我都沒什麼反駁的聽完 : 但她說我不能依靠我很受傷 : 我們也走了不算短的時間 : 難道我的付出都是....... : 對不起文長又用手機排版亂 你覺得你沒她不行嗎? 感覺起來像是她一直要求你要給她依靠 但她自己能給你什麼?? 情侶之間不是一個人付出一個人只負責接受 而是要互相 她懂得互相了嗎? 當她覺得坐車要花很多時間只想你載她時 她有沒有想過其實可以自己騎 好吧 或許你的她是未成年 現在腳踏車也很方便的 當你們在外面遇到機車沒電時 為什麼是坐在機車上讓你牽著走半小時的路 而不是下車陪你一起走 難道坐在車上讓你牽著走會比較快速比較舒適? 為什麼明明是自己沒帶水 卻要怪你沒帶水 把自己的問題推卸給對方? 如果今天你不在 她沒帶水壺 難道就要渴死嗎? 還不是自己去買水喝 交了男朋友 不代表自己就要斷手斷腳 叫她別那麼傲嬌了 對於你們的未來我不給意見 畢竟未來是自己的 但希望你自己好好想想 父母讓你來台北念書 是來台北給別人當小弟使喚的 還是來做什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7.177

sh050562:同星座推 01/19 22:58

coolwaiwai:戰神快來 01/19 23:00

yihuey:批著男友皮的工具人 01/19 23:02

sh050562:等待戰神 01/19 23:02

pritzker:這篇剛好證明女生有沒有男生沒差 01/19 23:20

cd0723:這立場是友軍~戰神應該不會登場XD 01/19 2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