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大安 旅人咖啡 豪華大份量的滿足感
Jan 19th 2015, 12:48, by chaiqi628

作者chaiqi628 (Miss Q)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 旅人咖啡 豪華大份量的滿足感

時間Mon Jan 19 12:48:09 2015

餐廳名稱:旅人咖啡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02 8772 0228 營業時間:週一-四10:30 到 22:00 週五10:30 到 22:30 週六8:30 到 22:30 週日8:30 到 22:00 每人平均價位:400 圖文並茂版:http://karellq628.pixnet.net/blog/post/192840138 ---------------------------------------------------------------- 台北-大安 旅人咖啡 豪華大份量的滿足感 和好友聚會,正愁著不知到要吃哪時,好友推薦了我這間餐廳~ 他說:這是我的口袋餐廳,吃了三次以上了,真心的推薦給你 很想好好的拍個幾張室內照 但晚上天暗不好拍以外,我也急著想跟朋友聊天,便作罷 :) 整體來說,並不是走一個裝潢特別吸引人的風格 空間規劃的挺大氣的,整體看起來相當的寬敞:) 店內有提供 WIFI 在東區這個人多到 3G 根本停擺的地方,有 WIFI 的地方就是天堂:) 旅人的餐點挺豐富的 想要吃得輕食的人有輕食可以選擇 想吃點早午餐的人有早午餐可以選擇 想要吃點排餐的人有排餐可以選擇 我覺得開胃菜系列就很適合一群好友單純聚會聊八卦吃吃 :) 這東西不占位置,吃起來也不忙碌重點非常順口~~~ 這感覺就像是看電影要配爆米花是一樣的 XDDD 鹹食可以挑選的內容也很多 而且還有沙拉可以選擇,沙拉的口味看起來都非常的適合夏天呀 如果是夏天的話或許我應該會常常出沒:) 除了一般的早午餐之外 還有提供排餐 :) 甜點、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來訪的那天是晚上,單純想吃飽,就沒有吃甜食了~~ 應該會找個機會再來吃吃甜食系列 :) 下午茶挺吸引我的 XDD 只是提供的時段好不親民呀,只有平日下午 ONLY 點餐前就會提供的果汁 :) 飲料有紅茶、咖啡、奶茶、綠茶,可樂可以選擇,除了可樂以外的飲品都是可以續杯的 如果想要選擇其他飲品的話,可以折抵80元 :) 我跟朋友選擇了冰紅茶跟熱紅茶 他們家的紅茶很好喝,很香:) 辣味洋蔥牛肉漢堡 點的時候有點小失策呀~~~~~~~ 我想我對於商品的想像跟店家的規劃真的是有很大一段的差距 XDDDD 我幻想的洋蔥應該是洋蔥丁,辣味應該是辣味在牛肉 但孰料,他的洋蔥是洋蔥塊........ 我是個出社會之後才敢吃洋蔥的人,對於洋蔥的接受度也已經緩慢地從丁狀進入到片狀 但是這樣的塊狀,實在是無福消受呀,立刻就交給了熱愛洋蔥的好友處理了 XDDD 整體的分量很足,牛肉的部分並不是走特別多汁的狀態 上面的蛋對我來說有點苦腦,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吃他呀!!!!! 對我來說,單就客觀而言食物的味道不錯挺值得推薦的,只是我主觀來說我不會點第二次 了 XDDD 那洋蔥好驚人,蛋也讓我頗是不解,不過重要的牛肉的部分倒是被我吃得精光,好好吃呀 ~~ 歐陸協奏 B 朋友選的歐陸協奏 B 我還記得當時他的口吻是:老娘我超餓的,又有一肚子鳥氣,我要吃吃吃吃個飽!!!!!!!! 所以特地選了歐陸協奏系列 XDDD 實際上好友也達到目的了,他真的吃得相當飽 :) 有沙拉、可頌、歐姆蛋、主餐,還有一個附餐的湯品 整套吃下來,真的是,我想早上吃了可以撐到晚上不是問題吧 XDDDDDDDD 主餐有干貝跟松阪豬!!!!! 第一次看到早午餐的店裏頭有干貝這件事情,真的頗是驚訝 松阪豬超好吃的,煎的香香的,味道也很夠~~~ 歐陸協奏套餐還有送一個湯 XDDDDDDDDD 這個湯是屬於奶味較濃的那種,挺好喝的 :) 旅人咖啡整體來說菜色相當的多元份量都是屬於 MAX 等級的 提供的選擇很多,吃多吃少,想吃什麼幾乎都是應有盡有 價格跟美味程度以及分量來說,CP值相當的不錯 似乎就像是他的店名一樣,希望能夠提供旅人一個暫時的棲身之所 可以得到溫暖,可以得到能量,並且得到再次出發所需的一切 好啦,這次就到這了,很迅速地說掰掰了((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47.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1642893.A.C52.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