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謝和弦酸文掀罵戰 陳奕被貶「懶X比雞腿」
Jul 20th 2014, 11:23

謝和弦(R-chord)前年在臉書暴走譙AK團員陳奕「睡過他女友」、「老二超小」,事隔近2年,他昨又在臉書分享AK和陳奕的粉絲團,並語帶酸意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們,他們好帥,但是讚好少」,後受訪表示只是美式幽默,「我和他的事今天起就告一段落,沒事了」。
 
稍晚,謝和弦在臉書補充,「我現在的女朋友,誰都搶不走了啊,他應該也再也不敢搶好哥們的女友了」。並稱要謝謝陳奕,「高中的時候,他有教我怎麼抓頭髮,也有教我怎麼很假掰的自拍,然後我教他彈吉他,教他罵髒話」。
 
謝和弦回憶當時暴走,「我以前就是那種很智障的,"你他媽動我的女人,我他媽就跟你拼命",現在都27歲了,是要再拼什麼命啦,努力打拼工作賺錢孝順父母卡實在啦」。
 
謝和弦稱對陳奕已釋懷,陳奕臉書上卻多了不少網友酸陳奕,「你跟R-cord的才華比起來根本懶X比雞腿」;「要感謝R cord」;「a chord葛格要這麼多人讃你,要記得感謝他喔喔」。
 
但也有網友力挺陳奕,「加油喔~他們只會酸人,演藝人員的辛苦他們沒感受到,替他們說聲哀~」;「陳奕加油,真心爲你加油,繼續為自己的夢想目標堅持努力,你是最棒的哦」;「加油,很喜歡你的歌」。(宇若霏/綜合報導)

陳奕在臉書貼刮痧照,也順便一露結實肌肉。翻攝陳奕臉書

有網友酸陳奕才華不如謝和弦。翻攝陳奕臉書

不少粉絲留言支持陳奕。翻攝陳奕臉書

謝和弦昨在臉書分享AK和陳奕的粉絲團。翻攝謝和弦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