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小煙燻大眼妝 :)
Jul 20th 2014, 21:33, by kaochiawenn

作者kaochiawenn (wen)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小煙燻大眼妝 :)

時間Sun Jul 20 21:33:46 2014

好久沒有回來獻醜了~~ 整個是回娘家的概念~ 美妝真的好溫馨 http://newa520520.pixnet.net/blog/post/159292695 ......................................................... 以下擷取置網誌: 是說我是一個喜歡帶著紅唇出門的女孩... 因為自己覺得很搶眼XD 再加上夏天臨時出門太陽大都戴墨鏡和帽子,只要畫上個紅唇就可以很有氣勢 (但我家阿姐覺得我很有事>"_^ 疊上綠色的眼影(*≧▽≦*) 最近真的好喜歡綠色唷~~ 由其實接近碧綠的顏色~完全無法招架~~ 所以在買之前先用多色眼影盤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 大家也可以用用這個方法,畢竟隨便的多色眼影盤算起來總是比單一個專櫃的眼影還要便 宜啊!!! 但是粉質不能比啦!!!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啊!!! 張開眼睛長這樣XD 最近比較累,眼皮整個撒密訴的無限變多 好像米其林寶寶住到我的眼皮上(′c_,‵lll) 最後這個是我自己的習慣~~ 因為我的眼皮不是很乖 雖然是外雙,但是常常在接近眼頭的地方會變得有點像內雙那樣看不到 眼睛被壓抑了看起來就會比較小......... 我習慣自己畫上眼折然後再使用雙眼皮貼 :) 這次是畫上藍色的眼褶唷~~~ヾ(*′∀‵*)ノ 戴上假睫毛,並畫上下眼線!!! 還有粗粗的眉毛~~~眼妝重了配上粗粗的眉毛整個超對味啊!!! 小煙燻的眼妝 (愛心)? 眼神突然變得超殺(啾咪) 但是嘴巴這時候就有點像病人XD 但是配了橘色的口紅就很夏天啊!!! 而且很亮眼!!! 原諒我斑點沒遮好....已深夜了QQ下次我會注意(跪) 接下來就看一下整個妝感(=゚ω゚)ノ 以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最近真的遇到好多事情,讓我理解到"委屈"是瘦身最好的處方XD 整個狂降2公斤XD不知道算是好還是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6.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5863233.A.E6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