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第一天
Jul 20th 2014, 20:51, by miss0409

作者miss0409 (yan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第一天

時間Sun Jul 20 20:51:46 2014

分手的第一天 逼著自己把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收拾乾淨 明明之前都是很乾脆的打包丟進垃圾筒 這次卻是緩慢的收拾 把卡片、照片一張一張的拿出來仔細的看著 當看見那時他家喜宴我們拍的合照時 心裡真的很酸 因為不喜歡重新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一直的忍耐 明明好幾次都覺得算了 但是看他改了又覺得可以再繼續 只是……我真的不如她嗎? 替他想 替他省 想讓他快點存錢還貸款 結果到最後被說付出的只有他 送禮 日常開銷 明明我都有回送 講的當時他身上的衣服及包包還是我買的 卻一直說他買給我包包跟鞋子衣服零食等等 但他的乾妹 花的用的不手軟 卻沒計較過 我就真的這麼不如她嗎? 說好不會再讓我受以前經過的傷 結果這一刀卻又插進了已經癒合的傷口 在FB上說我所有東西都他買的 電腦 手機 衣服 包包 鞋子 褲子 付出這麼多我只是予取予求 慾望想無底洞一樣永遠填不滿 這麼在公開的地方毀謗我就能滿足你報復的心情嗎? 明明沒付出什麼……哈 買的東西根本屈指可數 講的好像我的生活都是他在負責 照片上的我們看來是多麼的登對啊…… 只可惜那都只是假的 最想道歉的 是一起養的寵物 對不起吶……把你領養回來跟你保證不會再被丟棄結果現在少一個人疼你了 看你憂鬱的趴在門口心理好難過 我知道你在等他 可是 他不會出現了 他也不再是你的主人了 明明很想哭 卻哭不出來 想笑 卻假的難看 原來……習慣是才最傷人的 回到一個人 真的很難 如果可以 好想談一場永遠不分手的戀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860709.A.6CB.html

[embedded content]

Searle:加油~~ 07/20 21:21

lianlai:習慣總有天會幫妳習慣一個人,好好的痛哭和心痛吧~ 07/20 21:24

sheep111:下一個會更好 07/20 21:27

beibei0901:加油! 07/20 2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