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七夕這天,我們好像真的分開了
Aug 3rd 2014, 10:24, by puff88

作者puff88 (請關門,謝謝)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七夕這天,我們好像真的分開了

時間Sun Aug 3 10:24:25 2014

我們在一起剛滿十個月, 在交往的過程中,除了告白那天, 你幾乎未曾主動跟我說過一句"我愛你"或"我喜歡你" 你說你是務實,你是用行動證明你對我的喜歡,我接受了,我相信如此 因為你對我好的時候是真的很好 可惜,我的個性太敏感,一次又一次的爭吵磨損了我們的愛 但傻傻的我還以為吵過就算了, 吵架只是讓我們更了解彼此、讓我更快找出和你相處的方式, 我不知道的是, 你將爭執視為畏途, 你說吵過之後感情就很難回去了,所以我們一次又一次,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你的心慢慢離我越來越遠 後來我知道你這麼害怕爭執,所以我承諾你修改自己的脾氣 我有在改了,相信你也有看到 一直到昨天,我才知道,這幾個月你陪伴我的時間少了 不全然是因為你忙,而是你想藉由減少相處時間減少衝突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打擊 我知道你容易感到悲觀,除了一些不可抵抗的原因之外,我也有錯, 所以我試著想拉你一把、改變你的想法, 當我正在努力逗你笑、想營造你喜歡的輕鬆氣氛時, 我所不知道的是,你在慢慢疏離我。 我太傻,總是幫你找很多說詞, 因為我每次都想到我們剛在一起時的快樂, 我就心軟了下去。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開始慢慢從回憶中汲取我們曾有過的快樂回憶, 你說的甜蜜的話、你做過窩心的事, 當現實中的我越來越得不到時, 我依賴回憶,並相信眼前的不那麼甜蜜幸福只是一時的, 因為你有很多責任要扛,我心甘情願在你身邊支持你, 但後來才發現不是這樣, 我真的太笨了,好像我付出再多也沒用了。 最近我覺得越來越不快樂了, 下班回到家,我就開始忍不住掉淚, 我真的好想要你陪,但我不敢任性要求你, 所以我只能一邊掉眼淚, 一邊故作堅強打一封充滿正面能量的簡訊給你跟你說我多愛你, 但明明每天都會見面的你,對這封簡訊隻字未提。 昨天七夕,談了好多,你說你會盡量改,但無法給我我想要的未來。 我們真的結束了嗎?也許吧,我的心真的好痛。 昨夜看著你離開前的眼神,那麼哀傷, 我還是好想把你摟在懷裡,想帶給你幸福,很希望未來的路上還能一起走, 可惜,無能的我還是沒辦法改變你的心態, 即使我給了你所有的愛情, 你還是被我們過去的不愉快深深影響了...... 我心裡還是對你不捨 想到你第一次載我回家,半途迷路,你一邊搜尋位置,一邊笑笑地跟我說不要怕; 想到我們去台北辦活動,我一個人在顧倉庫時你拿了一罐礦泉水給我, 而且那時候的我們形影不離, 我們總是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一直到活動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從酒吧走回旅館,在進門前你緊緊抱著我, 我心裡好感動好感動,那時的我好像得到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活動結束後那晚,我們去吃鱔魚意麵, 你跟我說叫我要告訴其他的追求者我已經有飯友了,不要再讓他們約我了, 我心裡覺得好甜; 你跟我告白那晚,你打電話跟我說你心情不好,想跟我說話, 我很緊張地下樓,走一走發才現你要跟我告白, 我好感動,我答應了; 隔天我們去你喜歡的那家老麵店吃榨菜肉絲麵, 點完餐後你笑笑地一直看著我,我害羞地一直擋你,跟你說不要看啦, 那時候真的好幸福; 我們去高雄看小鴨、我生日那天你開車載我到處去玩, 然後還在情人碼頭送我禮物; 其實一直到一個月前,每天我都還是會想著你入睡, 一睜開眼也都想到你,想到今天要上班了又可以看到你,好開心...... 還有好多好多開心的事,全都烙印在我的心版上, 我記得那麼深、那麼牢, 可是原來你早就不那麼想了...... 我真的捨不得你,想到過去發生那些快樂的事, 想到未來還有好多沒一起做的事, 我真的好捨不得放開你 但我們真的不行了,對吧? 當我還在努力逗你笑的時候,你早就不對我們未來存有希望了,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90.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032667.A.CF1.html

wiiiiinnie:好難過哦QQ拍拍 08/03 10:29

norainfall:加油! 跟你發生的狀況很像! 但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吧 08/03 10:29

peggy16167:要加油唷~ 08/03 10:33

JuneSixth:加油唷 08/03 10:36

chupapa:加油,愛自己多一點+1 08/03 10:37

comegetme:不小心 還以為這篇是我po的呢… 故事情節還真雷同啊 08/03 10:41

st80260:唉,其實我們都是沉浸在回憶之中 08/03 10:45

bbt1951950:加油~ 08/03 1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