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果前男/女朋友死亡
Nov 20th 2014, 20:42, by yatsun

作者yatsun (緹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果前男/女朋友死亡

時間Thu Nov 20 20:42:53 2014

被這個討論串觸動到決定發文寫下一些文字 畢竟我能做的也只剩用文字思念了 我的前前男友是個前程似錦的球員 在他好不容易進入職業球隊達成夢想的時候 於自主練習時,心臟衰竭當場過世 事發當時,在半個地球外的我, 只能看著臉書共同好友不斷更新抒發他們的驚訝與不捨 網頁不停刷新,我不懂也不理解那些意思,可是腦袋卻無法運作 好友鼓起勇氣問我,知不知道他過世前寫給我的網誌 我們當年分手時,是在爭執時意氣用事之下,他提分手 分手後,他把我的聯絡方式全部刪掉 冷靜後,他的試圖挽回和道歉,還有他一直以來的關心 都被我冷漠處理 我的個性是怎麼吵都可以,就是不能跟我提分手 既然提了,既然刪了,都是分開的兩條線,沒有必要再連繫了 那篇網誌,抒發了他的思念與懊悔 誠摯的寫下了他的道歉還有祝福 也徹底的讓我崩潰痛哭 一個人在半個地球外 什麼事也不能做 只能看著別人參加告別式 我卻連盡最後的心意都無法 回到台北後,我才真真正正的面對, 這個城市已經沒有他的這個事實 即使我去看球賽也不會巧遇他 不會發生需要尷尬的笑說最近好嗎?加油喔!這種狀況 而我一直以來感情的價值觀也隨著他的離世崩毀 前男友知道我的爆點是吵架提分手 可是我卻因為恐懼,忍讓他毫不珍惜的說了8次分手 每次我都徹底心碎再主動求和 對於一個驕傲又倔強、敢愛敢恨的人來說 來有什麼比這個更折磨自尊了 但是我實在太害怕了 害怕一旦刪了聯繫方式,這個人也許會在世界上消失 所以我讓他把我的驕傲、我的自信全部磨光 直到我徹底對人生、對感情、對於夢想感到無力絕望 才結束這一切 但傷口的復原,遠比想像中的慢而難 我拒絕讓別人替我撐傘,我渴望但我不敢要 我沒自信我能維持一段良好的感情 我不確定在面對爭吵說分手時我該怎麼做 於是我選擇在人生的雨中獨自淋雨 我氣他,明明知道我對球賽的熱愛不亞於他, 也是我們相識的原因 唯一的嗜好卻蒙上了灰,唯一的嗜好被剝奪了樂趣 贏球的比賽我想到他再也無法在場上發光了所以流淚 輸球的比賽我覺得他在場上就會贏所以也流淚 兩年半以來,我再也無法單純的享受球賽的美好 卻還是不自覺的守著每一場的HBL與UBA 雖然跟他的緣分不深, 讓他帶著遺憾離開,是我這輩子再也無法彌補的錯誤 也曾想過,活下來的人是他也許比較好 他有他的夢想,卻只能活在永遠的23歲 可以的話,尷尬的在場邊跟他說加油也好過 google他的名字只剩意外發生時的新聞 前面板友說的 人生有雨天也有情天 未來我的人生還是會持續下雨 而我希望出現的那個人可以理解下雨的原因 不用替我撐傘,跟我一起撐傘就好 晴時多雲,爾陣雨,只要你活著就好 ※ 引述《e64503 (不變的是我)》之銘言: : 幫朋友來問問關於如果前男/女朋友因故死亡 : 在和你/妳交往時應該要用一個什麼樣的態度 : 朋友(女)最近和一個男生交往 : 但男生的前女友因故過世讓他悶悶的五年 : 也不是封閉自己 也不是憂鬱 就是會覺得難過和捨不得 : 好不容易嘗試新一段 : 但男生嘴巴還是會說著前女友的好 對她的懷念 : 當然我朋友也是很同情不吃醋 也沒有說不可以留下什麼 : 畢竟這是最後的東西了 : 但是從來沒有和這樣的男生交往過 : 不曉得會不會什麼一個不小心就touch到對方受傷之處 : 最後變成兩個有點相敬如賓的感覺 比如常常會說請 謝謝 對不起 : 有點公式化生活 : 不曉得有沒有這樣的案例經驗可以分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38.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487376.A.64F.html

idlechild: 晴時多雲,爾陣雨,只要你活著就好 11/20 20:44

gogogo123: 提醒一下 台灣籃球沒有職業球員這回事 除非被國外簽走 11/20 20:52

yatsun: 人都死了,是不是職業有差嗎 11/20 21:02

li738009: 相信有天妳的太陽會出現趕走妳的烏雲 11/20 21:04

disremember: 拍拍 11/20 2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