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會介入他人感情的人容易劈腿嗎
Dec 10th 2014, 16:31, by dodolong4755

作者dodolong4755 (igotyo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會介入他人感情的人容易劈腿嗎

時間Wed Dec 10 16:31:23 2014

※ 引述《poppylove (罌粟愛)》之銘言: : ※ 引述《Luksury (支持潔西卡退團!)》之銘言: : 應該說會介入他人感情的人沒有什麼道德感,為人比較自私 : 這樣的人劈腿的幾率也比較大(因為自私而且沒什麼道德感) : 我最近和女同事討論了一下,一致認為去搶別人男友/女友/老公/老婆的行為不可取,因 : 為搶來的東西,總有一天被搶走的機會很大。因為這種人喜新厭舊,自私自利,那見到 : 更好的,肯定就揚長而去,不會顧及道德跟別人的感受。 : : 最近和朋友在爭論一個話題 : : 我的前女友是被情敵搶走的 : : 男方知道她已有男友 也就是我(我們還在FB上掛穩定) : : 還不停傳邀約 : : 終於我前女友把持不住跟他走了 : : 談分手那天我犯賤問了許多細節 : : "反正以後也不會見面連絡了,你讓我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 : 你們兩個難道都沒有聊到我的事嗎? 他沒有問你你男友不會生氣之類的嗎" : : "沒有,我沒兩個從頭到尾都不過問對方的事" : : 前女友還給我看LINE紀錄,根據對方說法 : : 他大概知道會讓我女友為難,所以盡量不提,享受當下約會的快樂就好 : : 看完我只覺得這男的蠻老手,人其實條件也算不錯 : : 將來背叛偷吃機率很大 : : 我的朋友聽完我的說法,認為我是因為不甘心才這樣想 : : 也許他們在一起真的更快樂,雖然是搶來的也會用心經營 : : 真的嗎?錯的是我嗎? 我想問問男女版大家的意見和經驗 真的很沒道德… 對於劈腿一事,在此分享自己的故事,一開始我將所有過錯歸咎於前男友的軟弱,待心情 沈澱後,用另一種心情檢視他行為異常的原因,對充斥在垃圾朋友和心機做作女圈圈的他 ,感到難過,交友不慎毀了一個好人。 雖然我明白劈腿這件事,往往不僅是一個人的問題,但和許多人聊過後,我還是擔心著他 ,即使他的一切早已與我無關… 我的前男友是在很單純的環境下成長,沒見過世面,最自由的大學也待在清一色男生的科 系,對異性十分的陌生、更別說分辯心機、做作女。 學弟簡稱A男、小三同學簡稱A女、小三簡稱B女,故事很長,且有點狗血,傷眼還請見諒 。 前男友原本住校舍,後來一人在外租套房,認識了同一所學校的A男和同棟大樓的其他住 戶,包括A女、B女。 具我所知,A男喜歡上了A女,但A女有正在當兵的男友,A男知道A女有男友卻還是不斷的 追求,A女也不劃清界線繼續和A男曖昧著,盡情接受著A男的付出,例如等待A女接送她上 下班,買宵夜……等等。 當A女的男友到A女那過夜,A男常常為此找我前男友訴苦、喝酒解悶,聽說這樣糾纏不清 的關係持續了一陣子,直到前男友告訴我他們攤牌了,所有認識的住戶都一起在外面談, 那天為止,每一晚前男友和那些住戶相處的時間遠遠大於我,前前後後大約兩個禮拜左右 ,A男A女結果怎樣我倒是不清楚。 我和前男友是遠距離,我有打工為了他特地選擇無假日班的工作,為了維護感情我固定兩 個禮拜去他那過夜一次,能做的我都做了。 就在他告訴我A男他們攤牌後,我即將去找他的那禮拜的那一天,他告訴我覺得自己好像 變心了,我當下崩潰衝出去,被追回來冷靜之後,他慢慢的說出原因。 原來在他陪A男處理那些事情的時候,B女也常常和他們在一起,漸漸地日久生情,他說新 朋友讓他多了新鮮感壓過了我們的感情平淡期,而B女就在身邊可看到她的一切生活動態 ,不像我在遙遠的一方,即使思念也無法碰觸。 他說那B女很乖很單純,但也有男朋友,也是遠距,覺得自己的機會不大,他想追B女卻不 忍對對他百般付出的我提分手,他很誠實的告訴我,糾結原因,但如果B女答應他交往, 他一定會跟我分手,他也不想被拒絕後就把我當備胎繼續裝死,我踐踏了尊嚴,選擇挽回 。 然而我不在的時候,那些住戶給他一個很糟糕的觀念-《騎驢找馬》,當他尋求精神出軌 問題時,那些住戶居然都跟他說“有更好的就追啊!”,真是一群沒道德只會看戲心態的 人啊…… 在慘劇發生之前,他希望我能把他的心拉回來,雖然我在身邊時他非常的安心,但只要我 一離開他又會開始不安,我故作堅強的答應了,即使看著從來沒有設手機鎖的他,偷偷的 設了密碼怕我看到的心虛樣貌,我還是答應了,雖然知道挽回的機率微呼其微。 這天他是不想我留在這過夜的,他說我會擾亂他思考,但猜拳我贏了,不得不讓我留下來 ,身旁的枕邊人不再與我相望入眠,輾轉難眠的一夜,直至清晨我依舊無法入睡。 默默起身縮卷在走道旁,動作之輕,連一旁的他也完全沒有發覺,假使哪天我就這樣消失 ,他也不會發現吧?呵呵,望著房內的一切,將近一年的穩定愛情,竟會面臨我完全預料 不到的窘境,我對自己的堅定很有信心,但他依舊是尚未長大的小男孩,單純沒定性的小 孩子。 手機鎖密碼是交往以來,我們之間第一次有了無法讓對方知道的秘密,回家後,我信心滿 滿的迎接挽回作戰,但接下來的三天卻幾乎呈現熱臉貼冷屁股的狀態,看著不如以往的訊 息回覆速度,陌生的口氣,還有他提出的問題,《到底甚麼是愛》《我不清楚自己到底想 要甚麼》,當下我不得不承認他的心早已離我而去。 然而,第四天他主動找我通話,本以為感情出現一線曙光,結果是因為B女的男友也發現 異狀,南下到B女那過夜了,因為心情悶、不知所措,才找我說話…和我通話時他問我這 禮拜會不會再去找他,我戰戰兢兢的問我真的可以去嗎?他居然很開心的說當然可以。 那晚我們難得的聊了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像回到最初熱戀一般,但這不是考驗的結束。 再度去找他的那天,我們的交集更少了,一回到宿舍他說要補個眠,之後要帶我去看電影 ,這是我們以往約會的模式,但感覺完全不同,我一直看著他睡著的樣子,藏不住的距離 感使氣氛凝重,在他睡著的期間手機的LINE不時發出聲響,我沒有勇氣拿來猜密碼解鎖, 待他醒來後,我表示不想看電影,只想留在他身邊,並告訴他LINE有一直響,他馬上解鎖 拿去不讓我一起看,屁股想也知道一定是B女的訊息吧。 他看完訊息後不久,突然從床上跳起來,無視我就在身旁,衝向陽台,對著外面準備去上 班的B女說路上小心,接著他向我坦誠了一些事情,他說其實B女不希望我今天來找他,還 有他已經接送B女上下班一陣子了,今天是因為我來了所以才沒載B女上班,當下我的胸口 像是被散彈槍打到一樣,心碎成了百片,甚至千片。 我用心對待的戀人,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變成了別人的專屬司機,原本單純的他居然為 了別人,無視我的存在、無視我的感受,他現在就像A男的複製品,只不過多我這個女朋 友的存在,接下來我又是一番痛哭,經過安慰冷靜後,我問他B女被載的時候會不會抱他 ,他說沒有,這讓我對B女還存在一點點的感恩,我以為B女至少知道一點分寸,是自己男 友不檢點。 不久LINE不斷的發出聲響,他答應讓我一起看,不看或許還沒事…看了真的火氣想不大都 不行 B女問他現在跟我的狀況如何 前男友表示他坦誠接送一事,表示我難過的哭了 而B女居然放了可愛的驚訝貼圖問:為甚麼哭? B女還說身邊的朋友都勸她與現任繼續好好交往,但B女又表示想繼續跟我前任男友一直那 麼好,霎時,我已明白,這女的不是普通的貪心,心裡一個、嘴裡還要咬一個,不久兩手 一定會各牽一個吧?都不怕噎到呢!哈哈哈。 當下我前男友覺得自己被半打槍就把手機擱在一旁,我在安慰他的同時,還找死的問了更 多細節,原來不只接送,他們進過對方房間、擁抱過,B女還躺過我們的床。(難怪我睡 不好)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吞下去了,展現最高的氣度,希望男友回頭…但他卻說做不到,他不想 放棄追求B女,想再試試看,當時明明被他摟在懷裡,心卻像掉進冰冷海底,無止盡的往 下沈…… 那晚他送我到車站時,他說會再好好想想,但我明白這些都是謊言,看不見的謊言實在太 多了,身邊那麼多垃圾人,就算真的想要思考,也會被洗腦學著逃避罷了。 當晚我在痛苦中翻騰,背叛的畫面揮之不去,失眠一夜後,我終於承受不住傷痛,用盡所 有的力氣將心裡的各種悲憤化為文字,傳達給他後選擇離開,四角戀因為我的退出,終於 不再糾結。 我要感謝B女讓我前男友成長,在短短幾個禮拜的時間,讓他學習了說謊,學習了自私自 利,教人做虧心事還可以理直氣壯,令人佩服,學好要用一生,學壞卻只要幾天。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一開始我對於前男友真的又愛又恨,我愛他的單純,恨他的無知還有 無擔當的逃避問題,像一個小男孩一樣好拐好騙,讓人又氣又無奈……老實說我還是深深 愛著他,但明白現在的他不能依靠了,整個黑掉了。 一開始和朋友訴苦,大部分都會怪男方瞎了不珍惜,鮮少有人提出其他因素。 直到最近和另一位有類似經驗的朋友聊過後,我發現“做作女” “心機女”這兩個詞語 撼動了我。 她肯定我前男友的單純,只是生長環境給予他的女性知識缺乏,”女生‘’不只是‘’女 生‘’,有單純、有心機、有做作、還有愛裝無辜…等多種複雜類型,道德觀的淪陷,使 他在被污染的情況下還渾然不知,將一切行為合理化,覺得可憐又可笑。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在經過A男事件後,還有一群沒口德沒道德的住戶天天洗腦,假如生活環境全是那樣的人 ,再白的一張紙,久而久之,也會變得污穢不堪。 再來就是討論最激烈的B女問題,深深同意A女B女能成為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物以類聚, 只要有人獻殷勤就不在乎自己是否有男友,不在對方是否有另一伴,欣然接受別人的付出 ,讓對方覺得有希望,滿滿的自私自利,讓同為女性的我著實感到丟臉。 朋友表示B女不但心機也很做作,上面有提到,B女說不希望我去找我男友,她以甚麼樣的 的身份地位說這樣的話?我才是正牌女友找男友關她屁事?到底憑甚麼? 還有B女問我為甚麼哭了,你他媽廢話嗎?可以再假一點,心裡明明清楚的很還在裝無辜 ,喜歡選擇性失憶是嗎? 還有最後一點,讓我們都為我的前男友感到悲哀,B女說想繼續和男友在一起,也想繼續 和我前男友一直這麼好,簡單講,為甚麼想跟你好呢? 有免費司機接送不好嗎?撒個驕就能讓你淪陷,像個忠僕一樣,這樣便宜大碗又划算的事 哪裡找?不用白不用啊大大,我們可憐我前男友好心被利用,還傻愣愣的笑的很開心,阿 門。 分手後前男友不斷的說對不起我,因為他的自私而辜負了我,現在想起,我比較想反過來 對他說,很遺憾你的生活環境充滿如此多的垃圾人,很遺憾你不懂的慎選朋友遠離垃圾。 經過那一夜暢談,原本對前男友的憤怒通通轉為難過,看著原本的另一半淪落為工具人, 不斷為心機女女護航,誰不會難過? 更何況還愛著呢,我永遠記得選擇離開的當下,那痛到骨子裡的不捨,樂天個性能修復我 的心,但我無法忍受當初忍痛放下的愛被糟蹋,如果發現B女隨隨便便的遺棄他,賞個兩 巴掌外加一句婊子,還算輕呢。(開玩笑的)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做作、心機清清楚楚擺在眼前,可憐的是被利用做黑臉,被利用借 刀殺人還不醒的人。 在剛分手時,我有那麼一刻想學B女那樣,嘗試做小三,但我發現我做不到,很高興我的 羞恥心還在,不會不知道羞恥,即使知道自己是被傷害的一方,也不想利用這點糾纏下去 ,良心會不安啊! 請問各位鄉民,這地球還適合單純的人居住嗎? 不管是依舊情人身份,還是朋友立場,前男友的改變都讓我們痛心、遺憾,感嘆單純的人 又死了一個。 感謝你耐心的看完~~O(∩_∩)O~~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23.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200285.A.F1B.html

godwind2: 推 12/10 16:46

godwind2: 單純的好人也必須意志堅定 12/10 16: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