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大考前分手,該如何快速走出傷痛
Dec 10th 2014, 22:30, by Yenscofield

作者Yenscofield (Faith)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大考前分手,該如何快速走出傷痛

時間Wed Dec 10 22:30:10 2014

※ 引述《allen7853 (ha)》之銘言: : 一個禮拜前分手 : 到現在還是無法不想前女友 : 下個月要考牙醫師國考 : 現在念書總會不自主的想到過去 : 想到以前去過的地方 : 有一個人陪的溫暖 : 還有說要等考完報好消息給他的約定 : 我知道分手需要時間療傷 : 但,現在的我沒有足夠的時間能夠跨過去 : 知道自己要念書,卻又靜不下來 : 分手後的幾晚都睡不好 : 真的很痛苦 : 我該怎麼做?? 看到這篇文章很有感觸... 四個月前我的情況恰好跟你現在一模一樣 差別是我是在考會計師前一個月被分手 剛開始的那五天,我第一次體會到淚流不止的感覺 肚子餓,但就是吃不下 半夜三點騎車在外面亂晃 在路邊公車亭一邊哭一邊喝酒 可是!!!!!! 我想你竟然會上來問到底該怎麼辦,代表你對考試有一定程度的看重 所以我想告訴你如何轉換自己的心態,進而一邊準備考試,一邊難過(這是必要的) 首先,請你先問自己一個問題 你希望這次分手發生在現在,還是當你最最無助、困難的時候??? 我的回答是 "現在" 因為我認為這樣的人絕對無法共患難 無法共患難 無法共患難 能拋棄你一次,不用擔心沒有之後的無數次 再來,你有多想要考上牙醫國考??? 我相信你會上來問,代表有某種程度的渴望 The brick walls are not there to keep us down, They are there to show us how badly we want something. 讀書跟難過 絕對 可以一起進行 重點在於你到底有多想要而已 我想我可以一邊哭一邊聽線上課程 一邊喝酒一邊背法條 一邊上PTT發文(考前3天),順便複習我的審計(我在BG板的第一篇文章) 三個禮拜讀三科 你一定也可以,板上有相同情況的人 你們一定也做得到 你們一定也做得到 你們一定也做得到 關鍵在於你們的心態 沒錯,人的個性確實很難改變 但心態卻是可以在經歷過大風大浪,慢慢地調整 幾年的感情都不重要,那些都是沉沒成本 多荒唐的分手原因也都不重要,因為那全都是屁 只有分手才是真的 分手才是真的 分手才是真的 那些完完全全不會影響你們做未來的決策!!!!!!!! 有考試,只有你想不想考 有工作,只有你想不想做 沒事的,那就全心難過吧 相信我,這一關如果你們能靠自己的能力走過去 以後真的沒有事情可以難得倒你們 一切都只是心態的問題 心態的問題 心態的問題 當你能看淡一切,你將無堅不摧 當你看似一無所有,其實你擁有全宇宙 希望能幫助板上有相同情況的人,一起努力走出來 因為當我考前三天(8/20)快崩潰時 是板上眾多板友給我肯定 那時我一次感受到原來文字的力量如此龐大 原來能幫到別人,是如此幸福的一件事 原來失戀是件小事... 最後,我幸運的在今年考上了 我就是一個一邊難過一邊念書的範例 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是你不夠想要而已 http://ppt.cc/b8%7Eu -- 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12.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221824.A.371.html

irenelove: 推 原po好棒 12/10 22:42

karta99051: 推~ 好厲害 12/10 22:43

windseason: 推 也是會半夜起來睡不著就一邊哭一邊準備考試... 12/10 22:43

blackhorizon: 你很棒,也謝謝分享,正在療傷中ˊˋ 12/10 2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