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妳的愧疚與道歉
Dec 10th 2014, 16:26, by kay22

作者kay22 (仮面ライダー)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妳的愧疚與道歉

時間Wed Dec 10 16:26:28 2014

※ 引述《shpopmusic (~鎌風狂影~)》之銘言: : 但是我真的不需要妳的愧疚 : 我只是希望 : 妳當時是真的愛我的 看到這邊我回一篇算是題外的感想 老實說我希望我的前女友看到我會愧疚,我也很希望她當時是愛我的 : 而不是我在質問妳 說分手後當朋友的也是妳 結果路上遇到躲著的也是妳的時候 你這一句我前女友也有說過跟做過,我過了好幾年甚至結婚了我還是很度爛這樣 : 妳說的 當時只是錯把依賴當成了愛 : 難道一直想要依賴一個人就不是愛? 我要是還沒結婚前我一定會說那是愛 但是我結婚了,我現在跟你說: 她這樣跟你講了就表示那對她來說不是愛,只有對你來講是。 : 五年了 每次想起 就會激起一針漣漪 可是 又能怎麼解決呢 五年,算一算我比你多一兩年,但是到現在我也還是會很討厭前女友 工作上有作品在下班後會拿來給我看她做的 跟同事相處有什麼好玩好笑的甚至八卦也會跟我分享 去探班也會準備她愛吃的零食點心或是送三餐去 交往前後都會講心事很久,不論見面講或是電話中 感冒也會不囉唆送上感冒藥或是跟她老闆娘借走人帶去看醫生 生日跟她同事相約好一起給驚喜慶生挑她喜歡的口味 她也會在聊天中得知我喜歡某樣東西而特地騎車來回需要一小 時半的路程買給我只是要看我驚喜的樣子 跟家人朋友甚至自己小時候的過去都會跟我分享 種種的舉動就是大家都會遭遇的男女朋友間的相處與對待,可 是對方就是要劈腿,只給了一句:『因為這樣很刺激很好玩。』 就這樣子人家拍拍屁股就走了。 原PO你覺得我這樣愛不愛她?那她愛不愛我? 我問過自己,要是要劈腿要這樣遊戲人間那為什麼要做這些這 麼認真的行為舉止呢?還是說現在劈腿的人都是這樣子認真, 然後更認真的一方就是魯蛇、輸家? 那拍拍屁股走人的人是贏家? 這些問題我想了很多年,現在還是會想,只是很少了,或許是 我真的很不甘心吧,我很希望她想起我會內疚,至少我在她心 裡還是多多少少有份量,而不是像廁所的衛生紙一般而已。 P.S:有人跟我說砲友也會這樣做,但是我是不相信啦 =_=a -- 男人的誠實不是不說謊,而是必要時一字不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9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199997.A.7B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