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跨年前失戀了
Dec 31st 2014, 15:52, by windyform

作者windyform (重新開始)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跨年前失戀了

時間Wed Dec 31 15:52:31 2014

原PO拍拍 我也才剛分手, 而且是我提的. 因為一些原因, 我們認識三年, 之間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 他常常讓我沒有安全感, 因此我常常向他發脾氣. 有時候吵一吵就封鎖避不見面, 一分開就是好幾個月. 兩年前第一次分開, 那時我以為, 離開他以後可以很快好起來, 後來也試著接受別人, 但卻發現腦海中揮之不去的, 都是他的影子. 一直到今年初, 我們又再度分開了. 大概四到五月, 他打給我, 我們復合. 這次的分開我想了很多, 終究認定了自己是離不開他, 於是打定這次一定要好好在一起. 我還記得, 那時他打給我, 我在電話裡"嘩"的哭出來. 既離不開他, 卻又時常起摩擦; 兩個人都很倔強, 我哭著問他"我們到底還要歹戲拖棚多久" 之後, 我們少見地相處融洽, 甚至比分開前更加親密. 我不再因為不安而在他身邊睡不著了, 他更愛在外出的時候靠著我. 我們都努力維持平衡, 小心翼翼維護著. "這一次若分開, 就不再有下一次" 抱著這種心情, 我珍惜地交往著. 然而, 好景不常. 就在聖誕節前夕, 共通的友人說溜了嘴, 我得知他身邊其實一直都有另一個她. 瞬間,我的世界崩潰了. 那天, 我傳line給他, 問他身邊是不是有另一個人. 他已讀不回了兩天, 跟我道歉, 卻也無法坦承這一切到底是如何開始的. 你知道當你決定豁出一切相信一個人, 事實卻證明你的信任根本不值一文的心痛嗎? 這一刻我才知道, 原來我之前的爭吵不安都是直覺帶來的反應, 當時若順著直覺追根究底, 恐怕早就發現一切, 但我卻下意識地閉上雙眼, 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聖誕節時, 他告訴我 "或許妳感覺不到, 但我對妳的愛不比她少" 當下我是心軟了, 又和他見了一次面. 但是, 我卻發現自己已經慢慢在改變. 那陣子, 自認為被當作小三的我, 找到了第三者版. 我沒有推文, 默默看著裡面的版友PO文, 推文. 不見天日的痛苦. 不完整的愛. 掙扎. 第三者版的溫度, 充斥著悲傷與盲目付出. 畢竟, 電視上那種小三囂張的劇情也許還算是少見的吧; 更多更多, 是陷在那裡面走不出來, 有節日卻無法跟心愛的人過這樣的心酸. 這就是我要的嗎? 維持這樣的關係, 對我們好嗎? 在得知自己是第三者後, 我掙扎了一個星期, 也哭了一個星期. 以往和他分手, 總是爭吵後幼稚地不聯絡, 因為這樣我總覺得對他有虧欠, 要他承受我的脾氣, 所以也總是心軟回頭. 這次, 我決定好好講, 慎重其事的寫好要說什麼, 錄成錄音檔傳過去給他 (雖然到最後根本泣不成聲)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還是很痛很痛, 這一次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我要和你分開, 因為不想傷害到她 我要和你分開, 因為對眾人來說, 你們才值得受到祝福 我要和你分開, 因為我希望你幸福 這麼說著, 往日曾經一起編織的夢, 就好像時間快轉般, 如同斑白的壁紙, 慢慢退色 慢慢掉落 至少這一次, 我說的是"祝你幸福", 而不是爭吵謾罵. 或許有一天, 我也會醒來, 用若無其事的表情說著"當初那人根本是個騙子, 嘖嘖" 吧. 生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走完這條路, 需要很多很多勇氣, 但勇氣, 永遠是發自內心而不是別人能給你的. 仔細想想, 能在偶然的時空裡 相遇 相戀 相知 還是很美的事啊 ※ 引述《SaoirseH (我很兇會咬人)》之銘言: : 手機發文。 :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女友, : 沒辦法滿足你的需求, : 嘗試了一年多想照你的要求改變自己, : 我也用過往戀愛的受挫經驗讓自己成為一個獨立自強, : 可也貼心的女孩, : 但對你來說永遠都不夠,說離你想要的還差很遠。 : 我好像也真的漸漸失去對於自己的信心,我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很卑微。 : 你說我很悲觀,但我仍抱有很多的希望,也不儘然完全的悲觀。 : 你說我太年輕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也沒想過要改變你。 : 或許我真的太年輕,可是我的人生經驗讓我學習到我不要什麼。 : 我不想改變你,因為原始的你就算有缺點,也還是我喜歡的你, : 沒有完美的人,改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 人格也不是列個表格就可以逐條改變的。 : 你對我的失望我都看在眼裡,你對我不耐煩我也都知道, : 常常我只是發表我的擔憂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 但你都覺得我在惹事製造麻煩,東西收一收就威脅要分手走人, : 要我當下轉變成一個樂觀的人讓你留下,但誰來幫助我? : 一連串下來,我真的好討厭自己,覺得自己好無能, : 我不想搞砸事情,我都是抱著很多的期待跟快樂在迎接你。 : 我下定決心要改變了, : 但我需要一點鼓勵,一點原諒、信心、希望,一些戀愛中基本的元素。 : 但你又生氣了,你說我搞砸你的一天,浪費你的時間, : 你說你對我的感覺是變了,可是你還在觀察我, : 能不能改變自己,取悅你,讓你的感覺回來。 : 我一直以為,自己算是很好的了, : 不花你的錢,貼心的小事情,有自己的想法, : 不會太黏也不會有距離,不輕易說分手。也對其他男生沒有興趣。 : 但是就是不夠,還差得很遠,你說。 : 我沒有說過放棄或累了,或不想改變自己了,現在我真的沒有動力跟勇氣了。 : 看你一直覺得我要搞砸事情,不信任我,跨年也不給我了。 : 不會怪你,但我很難過的是看你一個人在異鄉,沒有朋友跟家人,會很孤單。 : 好好過一個沒有麻煩鬼的年,讓自己找到一個符合你心目中100分的女生。 :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6.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012354.A.EA0.html

woodywine: 很傻很天真 我也這樣過... 12/31 16:01

philandsam: 劈腿的男人妳還住他幸福? 也太鄉愿了吧妳 這位同學~ 12/31 16:07

hsianglu: 我比較相信[因為真正愛過所以無法真心祝福] 12/31 16:18

iphone55566: 別硬要自己假裝了 12/31 16:23

iphone55566: 再怎麼懷念 這種騙子根本不值得你事後多想這些 12/31 16:24

iphone55566: 你想想以往吵架後你鬧脾氣不聯絡 他卻繼續跟女友逍遙 12/31 16:26

iphone55566: 誰虧欠誰啊 這樣值得嗎 12/31 16:26

mj31721: 看完心好痛q_q 12/31 16: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