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太遙遠的承諾 該不該繼續相信呢?
Dec 31st 2014, 19:54, by mushtaro

作者mushtaro (偽善者)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太遙遠的承諾 該不該繼續相信呢?

時間Wed Dec 31 19:54:16 2014

這故事發生在一個多月前 有人說,愛情總是來的突然 以前,我總是不信 但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真的能發生很多事情 於是我相信了 但這次我也無能為力了 ----------------------------------------------------------- <文長注意> 對不起,故事很長,我盡量簡短了 但是不把一些重要事件講清楚也沒辦法得到什麼建議 請版友們見諒 直接看問題請見故事最末 ----------------------------------------------------------- 我和她算是從LOL認識的 因為彼此隔了三層的朋友圈,基本上算是陌生人吧 她現在才大二,而我剛畢業在準備後醫考試 還記得跟她互表好感的那天,她跟我抱怨她上禮拜跟男友吵架的事 說她交往一年多下來,覺得跟男友個性不合等等 但是我聽完她男友平常跟她相處的模式,以及做的事情 我跟她說: 「妳男友真的對妳很好,你們倆欠的是溝通跟同理心」 然後好好的催促她跟她男友溝通,把感情經營下去 但是那一陣子她真的蠻主動找我聊天的 聊得越多,心底對她的好感也慢慢多了起來 只無奈她有男朋友,而我也不想去追一位有男友的女生 我只說了: 「妳是個好女孩,我也很喜歡妳,但是妳現在真的應該好好得讓妳身邊的他幸福才對」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你的」她說 看到這句話,要說我不開心的話...那絕對是騙人的 「那麼等妳哪天單身了,告訴我一聲,我追妳」我這樣跟她說 那天之後,她跟我的對話開始變得親密 她會叫我「親愛的」,而我也都很親密的喊她名字 即使她還有男朋友,但這互動叫喜歡她的我真的難以抵抗 於是我也順著她繼續曖昧 我跟她分隔兩地,甚至連她說要找個周末搭車來找我,我也答應 我明白至此我是打破我的原則了,但是我也開始陷落在對她的感情裡 後來,她說她認真考慮想跟男友分手 我說:「妳想清楚就好」 她跟男友提分手的那天晚上,她打了通充滿哭音的電話給我要我陪她 Skype裡,她一直啜泣 她說她覺得她傷害了一個很愛她的人,而她不想這樣 她害怕跟我在一起之後不會是她想像中的那麼好 也害怕繼續跟男友在一起會錯過我 當時,我真不知道以我的身分我應該說什麼 但她是掛念她男友的沒有錯,我看得出來 於是我又回歸當初跟她說的話: 「給妳跟他一點時間吧,好好溝通好好經營,如果你們走得下去,那妳就別考慮我了」 「我不希望妳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是帶著後悔跟遺憾的」 於是,她決定繼續待在男友身邊 她只是不斷的跟我說 她對我的喜歡是真的,只是她害怕而已... 我還能說什麼? 我只是一直重複著「沒關係...沒關係...」 本來故事應該到此為止了 因為我決定要把跟她的曖昧都放下 跟她說把來找我的車票退了,別過來了 但是 正常對話過沒兩天,她的對話漸漸的又像之前一樣曖昧了 是的,我把持不住,我沒跟她說這樣不對,依然繼續跟她曖昧下去 因為我真的還喜歡她 她說還是想來找我,我還是沒拒絕 劇情其實就只是文章上一段複製貼上而已 我不知道她是因為寂寞呢?還是真的是喜歡我的? 我當時只想好好的,在她需要我陪她聊天時陪她就好 不在一起,也可以 一個禮拜後的某天,我收到她的LINE 她說她受不了了,已經跟男友分手了 雖然很突然,但我心想 「那麼我跟她可以算是在一起了吧(笑)」 當下決定等她來找我的時候,要給她一個正式的告白確定關係 在她要來的那個周末,我提早一天去她租屋的地方找她 想說隔天再一起回來,還可以多一點相處時間 當我到了她租屋,過了兩個多小時情侶般的時間後 她跟我說: 「我覺得我們有一種我們不會在一起的感覺...」 「為什麼?」我愣住了 「我真的沒辦法承受遠距離,我需要有人在我身邊陪我」 事已至此,我真的沒辦法多說什麼 她說她心裡很亂,想回家找爸媽,我也說好 只要她借我在她租屋住一晚,我隔天就走 她點點頭,就離開了 隔天,原本是下午的車,我一睡醒就立刻動身收行李回家 畢竟沒有留在這裡的理由了 LINE上面只有她說她又回去跟男友複合的訊息 我祝福他們,畢竟她男友真的很在乎她,她在他身邊不會吃虧的 只不過... 往客運站的路上,她問我: 「我真的不能跟你一起回去嗎?」 「妳真的想來?」我很納悶她在想甚麼 「我想要這個周末跟你回去,就當散散心,這三天我什麼都不想想」 「嗯...」我妥協了 即使知道他現在是有男友的狀況,我又妥協了 是不是愛都會讓人變得這麼卑微呢? 故事即將要到了尾聲 那三天我很開心,因為那三天我是獨占她的 那三天,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離開的時候,她一直哭著對我說 她很喜歡我,但是只是因為遠距離,所以她沒辦法跟我在一起 她很難過,我心裡也很痛 雖然彼此認識才一個月,但我想我確實有感受到她的愛 我相信她沒有騙我 她回去以後我們還是保持著曖昧的連絡 一直到她回去後的一個禮拜,我跟她的對話記錄被她男友發現了 她說,她現在選擇她男友,所以她必須要聽話,要斷掉所有跟我的連絡 但她會把對我的感情鎖在心理,不讓別人知道 也會保留我的電話,以後她就不會找不到我 而如果有那麼一天,她跟她男友分手了 她會來找我 同時,也叫我不要刻意等她,因為她知道她也還是愛她男友的 我心想,那這一天,到底會不會來臨呢? <END> 大概是因為她來找我的那三天,讓我真的有想擁有她的欲望吧 但是現在我知道 我應該祝福他們了 不過有件事我一直很在意 她現在不主動密我 究竟是因為要乖乖聽男友的話所以就算想也不能跟我連絡呢? 還是從頭到尾我就只是個排解寂寞用的玩具,要被丟掉了? 如果要被丟掉的話,應該早就在他回去的那一天開始就不跟我連絡了吧? 應該不會又跟我曖昧的對話一個禮拜直到被發現吧...? 我現在只能被動的不要太連絡她,以免她又被男友誤會 但是內心卻又很想她 說實話,我也不太確定我應該現在要怎麼辦才能不再繼續被影響... 希望版友們在看完落落長的故事以後 又聽完我一直迴圈的內心感覺以後 能夠分享點意見給我 希望我能帶著新的氣象迎接2015 最後祝各位2015事事順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27.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026861.A.D34.html

reflashme: 徹底封鎖她, 電話刪掉, 斷了聯絡, 對你比較好 12/31 20:02

FUNYUN: 我好傻眼,這種女人你願意ㄧ再相信,她這樣對你,說真的 12/31 20:03

FUNYUN: 我覺得很可怕,不過我能明白你被這樣衝康的心情,儘早忘記 12/31 20:03

FUNYUN: 吧,一切不再聯絡對你才是好的,別傻傻的被騙了,你感覺是 12/31 20:03

FUNYUN: 好男人! 12/31 20:03

felixr0123: 破壞人的姻緣 可能讓你多考幾次試 12/31 20:08

reflashme: 回應標題: 她給你的不是承諾, 是謊言 12/31 20:10

sh405: 就算你跟他在一起後 像你這種人以後還是會出現 你自己也該 12/31 20:20

sh405: 克制自己 別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12/31 20:21

loveisth520: 不就備胎 這種你也要 鬼遮眼喔 12/31 20:24

dagen: 可憐男友 12/31 2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