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愛一個人好難,我該如何是好?
Dec 31st 2014, 06:11

愛一個人好難,的確是
我記得當時追求我男友時
真的是很困難
我不是長的很漂亮那一型的
身材不高,也不會很瘦(中等)

我有向他表白一次,但是他也是告訴只能做朋友
可是我不死心,於是我在上網時
看到一個不錯的網站,有幾篇文章很吸引我
如~”大部分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失敗的原因”
和”關於挽回與追求之重點”還有好多文章
不只這些,而裏面所講的,都可以幫到我

我因為這些文章到我,才追到男友的愛情
我很多人都不太相信,結果他們也去看部落格
真的相信了,其實你可以去看看
http://aaudrey26.wordpress.com
你可以去網站搜尋,你看完後,一定會有很大幫助的
這些不用錢的,你不用擔心,OK,加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