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和男友快分手了怎麼辦?
Dec 31st 2014, 05:15

快分手了是什麼原因吵架呢?

因為不知道你的快分手了原因是什麼?

我之前和男友也常吵架,他受不了後和我分手

我一直不要和他分手,他就說我們一點都不適合

結果男友不接我電話,那次真的分手了,我一直很想他

但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能挽回男友

我就去上了一堂愛情心理學的課程

上完課後老師給了我們一個網站,裏面有許多感情文章

告訴我們可以去看看,結果我去看了之後,真的幫助很大

而且我還可請教老師,我的感情問題,都是免費的

而在短短1-2個月左右我挽回男友,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我是覺得我還蠻用心去看文章的,有空你可去看看這個網站

http://aaudrey26.wordpress.com

祝你幸福+新年快樂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