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筆電 旁邊得孔 有電是正常嗎?
Jan 16th 2015, 22:12, by qqoo1234

作者qqoo1234 (MU)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筆電 旁邊得孔 有電是正常嗎?

時間Fri Jan 16 22:12:23 2015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acer 型號:e5-752G-50dy 購入日期:2015/01/11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天天有開機 OS版本:WIN8.1 平常作業內容:上網 看影片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筆電剛買還在7天內, 所以我幾乎天天在測試 看筆電有無狀況 在前一兩天 我的手不小心觸摸到 旁邊VGA 網路孔 HDMI 金屬的部分 有被觸電, 一開始嚇一跳 以為是靜電 後來接著摸 是持續的電流...一直麻麻的 (電不大 我第二天 測試還是會,後來 我就挑有空得時間 去Acer 直營維修 詢問 在現場沒有任何狀況 , 工程師 和我說一般筆電都不會電人,而且要把電源線接地線 我的問題點是 我家裡沒有接地線的孔,都是一般的兩孔插座, 我現在實驗 還是會電( 再插著電源狀態下 但我發現只要穿拖鞋就不會被電,如果赤腳 就會有電@@ 我剛剛把腳 抬起來 沒電,放下去赤腳摸地就有電 我這個狀況 筆電是正常得嗎?? 因為沒接地線 才會發生這種事? 所以如果是這樣 我比電 應該是沒有問題 不需要換新吧? 還是這是 筆電漏電得問題? 謝謝各位大大 解答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57.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tebook/M.1421417546.A.D0E.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