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提分手的人並不會比較好過
Feb 4th 2015, 19:32, by loveleo0304

作者loveleo0304 (fish笨魚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提分手的人並不會比較好過

時間Wed Feb 4 19:32:50 2015

※ 引述《bigbabybaby (ker ker)》之銘言: : 上禮拜一分手了...交往了545天 : 分手原因是因為哀莫大於心死 : 我去高雄玩的時候,一整天等不到半通電話 : 主動打給他 他就說因為要讓我好好地玩 所以不吵我 : 晚上睡前再打給他 打三通沒接 第四通接了 : 但卻被他兇:我已經睡了 你不要吵好不好 : 整個難過到極致的我 提了分手 : 提完分手 隔天貼圖居然還回THANK YOU!!!!! : 感覺就是在等我提分手很久了.... : 雖然是我提分手的 但是 真正分手的感覺真的好難過 : 可能是第一次交男友 : 整個就是放不下 明明知道繼續下去也是分手 : 個性 價值觀 總總不合 : 可是還是習慣有個人陪伴(有人懂這感覺嗎? : 這一個禮拜來 我還是習慣會傳line早晚安(僅此而已 : 不奢求他回 但就只是做我習慣做的事 : 當初前男友跟我說好分手當回朋友(事實證明只是安慰自己罷了) : 隔一個禮拜fb馬上封鎖 line也封鎖 電話變成語音信箱 : 昨天晚上前男友還打給我說 : 用很陌生的口氣說:我告訴你!我們現在只是朋友,不要一直傳五四三給我! : 講完就掛掉了 : 我在電話那頭 哭很慘 原來主動提分手的人 並沒有比較灑脫 : 朋友說 第一次談戀愛總是得失心很重 之後就會習慣(? : 打得亂七八糟 我心情很糟 : 現在的心境就是 很難受...... : 現在就是狂想前男友的壞 讓自己好過點... 我和前夫結婚9年 後來因為他外遇 我提了離婚 可是後來我放不下 他和小三似乎也斷了 於是我不斷的問他 要給小孩完整的家嗎? 他一直拒絕我 甚至覺得我煩 以前在一起時 他出去 太晚回來我就會打電話問他在那 何時回來 每天吵他要親親要抱抱 出去會報備 晚回家也會說 後來… 我累了…我的付出他看不見 於是… 我開始做自己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我不再把他當成我生活的重心 而他… 有次去跟他朋友吃飯 很晚才回來 我也沒打電話問 因為我睡死了 結果… 他回來把我挖醒 問我怎麼沒有問他去那 回來也主動找我親親抱抱 我只是想說… 當你把一個人當成你生活重心時 他根本不想理你… 你開始做自己改變了… 他才驚覺不對了 我知道很難 我也是很久才走出來 才放下 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41.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049572.A.ABE.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