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辦公室純友誼 可是我不想接受考驗 冏
Feb 4th 2015, 21:26, by rain7597

作者rain7597 (label)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辦公室純友誼 可是我不想接受考驗 冏

時間Wed Feb 4 21:26:39 2015

就大方接受考驗吧 不可諱言這是愛情的必經過程 或者應該說這是人性的一部份 如果覺得男同事才適合妳 那也未嘗不可 就好好跟男友道歉 不要搞那種無縫接軌 也無謂勉強自己硬要愛 妳男友沒有這麼可悲 萬物自有生存之道 至於.... 妳問的:男生會不會有這種狀況 這只跟人格特質有關 如果妳是那種吃碗內看碗外的 妳的愛情路是沒有終點 不懂珍惜的人 註定會失去 人因太多選擇 而不會選擇 很多事妳失去後就懂了 ※ 引述《ttllww (冷靜)》之銘言: : 我有男朋友,很穩定;他有女朋友,很穩定。都論及婚嫁了 : 不可否認,他是個有魅力的男生, : 能力很強,也很博愛,所以常當大家的救火隊 : 也是一票女生發花癡的對象 : 他對我不錯啦 : 今年尾牙敬酒的時候,我被主管們包圍灌酒,他主動過來幫我乾掉,然後把我推走 : 其實那個 moment 真的覺得他還滿 man 的 >////< : 可是,他對大家都很好啦...也不是只有我 : 所以,我也不想挑戰自己的定力 : 每半年工作分組的時候,他都很熱門啊,大家搶,男生女生都愛他 : 我也不錯熱門啦,能力不差,也不會亂推責任 : 他一直表達想跟我一組,但我凡事都儘量找別人一組,就從來沒和他同組過 : 但這一次,有一個重要任務分組,會持續至少2年 : 他把所有其他人找他分組的都推掉了,堅持要跟我一組 : 而剛好我這組也湊不齊人數,因為這次難度真的高,失敗也不意外,大家會怯步 : 我就不想和他一組啊 冏冏冏 每天要練定力,多煩 : 他真的還是滿帥的耶 : 我索性就把心一橫,堅持不讓他來,組員不齊就不齊,失敗就失敗 : 我想要練能力,不想要練定力 : 哪知他竟然哭喪著臉,問我,明明我需要幫手,為什麼不讓他來幫我? : 還去找老闆,說一定要加我這組 : 送死團出現義勇軍,老闆當然高興啊 : 他就被送進我這組了 : 他看起來倒開心 : 我這邊是冏冏冏冏冏冏 : 不想練定力,逃避很久了啊....逃不掉啊 : 實話實說,如果有他同組,一定會輕鬆很多,成功機會也會大增 : 但我就討厭這樣感覺,要被他罩 : 就像減肥的時候,一直有人拿炸雞奶茶在你面前吃 : 我確信他和他女朋友很穩定,從很多地方看得出來 : 我也確信我男友是我應嫁的對象 : 可是...真的很討厭,他就是,有時候會讓我心跳多一下 : 唉,討厭啊 : 真希望對他能像對其他組員那樣變成真正的好partner、自然開懷地相處 : 要怎麼樣趕快鍛鍊成功啊? : 對一個滿有魅力、又對自己很好的異性? : 智慧的版友們給我一些提點吧....冏冏冏冏冏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98.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056402.A.4D9.html ※ 編輯: rain7597 (112.104.98.34), 02/04/2015 21:27:2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