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人生第ㄧ份薪水可以送什麼給男友
Feb 4th 2015, 20:12, by arsenate

作者arsenate (世事難預料)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人生第ㄧ份薪水可以送什麼給男友

時間Wed Feb 4 20:12:21 2015

我年紀大你超過一輪,如果覺得我思想陳腐也請見諒喔! 男女版當然跟父母有關, 如果你要跟他長期交往下去,他也許會是你的家人, 而你交往期間的背後成本都是出自父母, 父母養你20年,我想你目前的學費跟生活費都還是父母出的吧? 即使你打工實習一個月賺3萬(這個數字是依據我大學當家教的月收入), 只要你的經濟沒完全獨立, 都還算是花父母的錢, 家裡的房屋稅 地價稅 管理費 水電費 保單 健保費, 這些可能都是父母親幫你處理好了,       如果知道我的孩子賺來的第一份薪資是買東西送交往一個月的對象,   那不如請他自己負擔一部分學費... ※ 引述《anna83838300 (小咩羊)》之銘言: :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ㄧ個多月 : 他對我真的好的不像話 : 個性也非常好 : 他說永遠只有他說對不起 : 把我當公主疼愛 : 他的工作範圍很廣 : 白天做工晚上做業務 : 非常非常忙 : 但只要他有空一定 : 或是雨天他一定把工作排開 : 開一個小時半的車接我下班 : 我現在是大三個實習生 : 也可以算第一份工作 : 今天發薪水了 : 想把人生第一份薪水 : 買特別的東西東西送他 : 我可以買什麼送他呢?? : 雖然薪水真的不多 : 每次跟他出去全都他付錢 : 我也想做點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08.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051943.A.6C4.html

keriov0529: 女兒長大都是別人的(菸) 02/04 20:34

moknaa: 作父母的,這點小錢也買不了什麼,回家一起吃個飯就夠了 02/04 20:36

moknaa: 錢就是自己決定怎麼花,一個年紀一個樣子才可愛 02/04 20:3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