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愛著
Feb 4th 2015, 19:09, by lucky0504

作者lucky0504 (Vick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愛著

時間Wed Feb 4 19:09:09 2015

跟前男友分手快三個月, 好不容易終於覺得自己可以走出來了, 今天卻在臉書上得知前任差點被今天的飛機失事波及。 擔心得馬上發訊息問他是否人車平安,得知他一切平安後, 也不知道是否是放心還是什麼的,就這麼在辦公室流下淚, 然後哭得久久不能自己。 突然覺得, 只要他能夠平平安安的, 在分手那一刻他對我的壞, 在分手後發現他的劈腿跟他的欺騙, 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知道之前冷落他不理他的新女友會不會好好安慰他!? 告訴他說你平安無事最好,讓他感到窩心開心呢!? 不知道為何得知他平安後可以哭成這樣, 也不知道這是否叫做還愛著。 只知道自己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又這樣被撩撥起, 變得非常非常的不快樂, 甚至希望是否能有另外一雙手把我拉出這個泥沼。 我好希望他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好希望他過得幸福美滿,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時, 另外一半能無條件的支持著他。 只是我曾經多希望在他身邊支持他的,是我。 ====================== 嗨!不能再用暱稱稱呼你的你, 以前的我像長滿了刺,常傷得兩人傷痕累累。 但現在我有了很大的改變唷。 兩個多月來我瘦了五公斤。 讓自己變得會打扮了。 處事態度變得圓滑。 桃花也變得比以前多了。 我會聽你的話,讓自己變得更好, 然後找另外一個會疼我的男生交往。 而你, 一定要過得平安幸福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83.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048151.A.B28.html

loveleo0304: 加油。也期待早日找到愛你的人 02/04 19:18

paofang: 原po超棒,加油!! 02/04 19:27

GMQQQ: 原po很棒,一起加油喔! 02/04 19:3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