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拜年妝 掏光長輩口袋的紅包吧!
Feb 17th 2015, 19:11, by chaiqi628

作者chaiqi628 (Miss Q)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拜年妝 掏光長輩口袋的紅包吧!

時間Tue Feb 17 19:11:41 2015

圖文並茂版:http://karellq628.pixnet.net/blog/post/194007219 ----------------------------------------------------------------------------- 好啦!今年也要不免俗地來跟大家分享拜年妝囉~~~ 拜年妝,對我來說有 4 個重點!!! Point 1. 清透的底妝,自然的眉毛 Point 2. 眼妝要清淡,似有若無自然有神 Point 3. 輕甜唇頰彩,氣色滿點 Point 4. 清湯掛麵,乾淨大方 很迅速地就開始惹 :) Point 1. 自然水感光澤肌 底妝的組合式 Maybelline 純淨礦物鑽白光透CC霜 + Lancome 水感奇蹟粉底液 我還挺喜歡這兩個搭配起來的妝效,最近都很喜歡這樣上妝 Maybelline 的 CC 霜挺有趣的,擠出來是白色,但是他塗勻會變成膚色 校正膚色的效果很不錯,對毛孔遮蓋效果也不錯,如果有時偷懶的話,這隻 CC 霜配粉餅 妝效就很完整 Lancome 水感奇蹟粉底液 是周年慶購入的,他的好用我就不再贅述了 ((痛哭流涕 比較不同的是,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是使用粉撲上妝,但進入冬天天氣冷的時候,我就都 是用刷具上妝了 Point 2. 自然有神無辜雙眸 這次使用的眼影盤是 Lunasol 2014 聖誕眼影組,如果沒有這盤的話找類似色彩的大地色 也是可以的 不得不說,2014 聖誕組這盤眼影美番拉!!!!!!!!! ((滾動 01. 使用 C 色米金色 打滿眼皮 02. 使用 B 色淺咖啡色 在眼尾製造陰影 在上色的時候注意一下手勢,因為想要製造垂眼的感覺 所以,在上色的時候手勢盡量是順著眼型之後往下,不要往外飛出去 張開眼睛大概是這樣 :) 03. 使用 B 色淺咖啡色 在下眼製造一些陰影 只要製造一點點陰影而已,所以顏色不用深唷!!!!!! 大概是這樣而已 XDDDDDDDDD 05. 使用黑色眼線筆,畫出下垂眼線 我平常都是用眼線液筆,但眼線液筆的本身線條比較尖銳 為了給長輩有一些好相處的印象,就選擇用眼線筆這類比較軟性的材質來畫眼線囉~~ 張開眼睛大概是這樣~~ 如果有需求的話,可以再使用 D色 深咖啡色 在眼尾的部分加深陰影!! 一點點就可以了!!!!!! Point 3. 輕甜紅潤唇頰彩 頰彩部分選擇的是蜜桃、橘色系的腮紅唷!!! 這類的腮紅會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味道在,對於長輩族群,我覺得蜜桃色會比粉色好!!!! 先使用 3CE Face Blush #Peach Sleeve 大範圍打底 再使用 Integrate 雙色腮紅 #OR210 兩色混刷之後刷再蘋果肌的上半部 Integrate 這款腮紅很久了,是我第一顆腮紅耶,沒想到還留著~~~~ 剛開始化妝的時候挺好笑的,拿橘色腮紅來當修容,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搭錯了 XDDDD 好啦,這顆腮紅很顯色,顏色要酌量使用!!! 橘色腮紅有時會不小心顯黑,所以真的要酌量使用 搭配桃橘色的腮紅,唇彩的選擇也是桃橘色的 LadyKin Glow Lip Stick #Peach Orange 這顏色真的超級美的 近 Take 看一下~~ 蜜桃橘色呀,超超美的 ((滾動 這真的是少數我熱愛的橘色系唇彩耶!! Point 4. 清湯掛麵,長輩都愛這一套 大方地露出你的額頭吧~~~~~ 好吧,我家的長輩愛這套 XDDDD 不知道為什麼,有瀏海的時候他們都很嫌棄呀!!! 他們常常會說:你難道不能把你的門簾(瀏海)給撥開嗎? XDDD 我想他們應該是不懂日系妹妹頭或是韓系空氣感瀏海的浪漫 ((攤手 但偏偏,我把我的瀏海梳高高,把整張臉都露出來時,這些長輩們又說:唉唷!!這樣才漂 亮啊~~ 所以,我私自認定,長輩都愛清湯掛麵的樣子 XDDD 此時,別跟紅包過不去,臉大就臉大吧,順著他們的心意去,紅包也會隨著你的心意來的 ~~ 今年的拜年妝,依然走一個清淡的路線阿!! 這也沒辦法,長輩就愛清清淡淡的妝感呀 ((攤手 我挺喜歡垂眼的效果,看起整個人的氛圍又更柔軟了一些了~~~ 那麼最後就是祝福大家紅包滿滿~~~ 恭喜發財 紅包 拿來 滿滿 :) 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5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4171508.A.548.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