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大囍》首映開紅盤
Feb 17th 2015, 19:27, by atomcinema

作者atomcinema (原子映象)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大囍》首映開紅盤

時間Tue Feb 17 19:27:36 2015

新聞網址:http://goo.gl/f9g3no 豬哥亮領軍的賀歲片【大囍臨門】明天上映,昨辦首映會,他透露,宣傳期最初期已依慣 例,第1個拜的是西門町天后宮,昨再修剪招牌齊劉海才登場,開運撇步果然帶旺票房, 未演先轟動,目前已有120場包場加上1萬2千張預售票,粗估已有600萬元台幣票房進帳。 首映會上李東學、寇世勳、林美秀、王彩樺、林美照以及客串的任賢齊、九孔、浩角翔起 輪番走上紅毯,李東學有一幫粉絲大喊「李東學最帥」,但豬哥亮壓軸登場,旁邊跟隨6 名保全,頗具氣勢,全場尖叫拍手。行動不便的素珠直接在台上等候,豬哥亮說:「本來 我要牽素珠走,但怕她走到一半軟腳,叫她在台上等就好。」 李東學被拱當豬婿 舞台上擺放大圓桌,讓眾人作勢吃團圓飯,大夥輪流介紹年菜,林美秀介紹「發糕」是指 「很發」,她因拍此片和劇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主持人曾寶儀問大家:「何時發現林美 秀開始談戀愛?」豬哥亮開黃腔:「有一天看到她來劇組腳站得開開的就知道了。」王彩 樺說:「她只是去老公房間借牙刷啦。」 李東學說中國人會吃水餃,像元寶,發大財。豬哥亮用台語補充解釋,吃水餃,賭博才會 贏「較」。眾人拱李東學來當「台灣女婿」,他說當然希望,還有人要豬哥亮乾脆介紹小 女兒謝金晶給他,一旁林美秀說:「金晶有男朋友了啦。」 寇世勳說和豬哥亮相識近30年,但首度在電影上合作,他說:「沒想到他這麼不按照劇本 ,還好我還能接招,但加上素珠阿姨也這樣,他們倆個都不照劇本來,我就有點頭痛。」 素珠吃寇世勳豆腐 素珠拍片時喜歡吃「鮮肉」李東學豆腐,昨改口說其實最愛寇世勳,「從他年輕時看他演 戲」,寇世勳羞說:「整個演藝圈只有她敢公開吃我豆腐,所以我每次看到她就臉紅。」 豬哥亮前3部賀歲片都破億,【大囍】預估也有佳績,他說:「看要破幾億隨便它破,我 是不會擋,我只知道大家拍得很辛苦,而且我演得跟以前都不一樣,真的好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57.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4172459.A.AB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