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沖繩 Jack's Steak House(傑克牛排館)
Feb 17th 2015, 20:16, by ses2

作者ses2 (Let it be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沖繩 Jack's Steak House(傑克牛排館)

時間Tue Feb 17 20:16:38 2015

餐廳名稱: Jack's Steak House 消費時間:2015年/1月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西1-7-3 電話:098-868-2408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01:30 每人平均價位: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 推薦菜色: 官網:http://www.steak.co.jp/ 圖文版:http://anthony910096.pixnet.net/blog/post/33202960 到沖繩除了吃吃傳統美食外,牛排也是許多人的選擇。由於受到美軍駐軍的關係,島上的 飲食很早就受到美式文化影響,那霸市裡最有名的兩家牛排館一是國際通上的88牛排館, 另一間就是此次來到的Jack's Steak House。Jack's Steak House從二次大戰後開店至今 ,已經超過六十個年頭,堪稱老店,聽說是美國大兵與當地人的最愛。 Jack's Steak House位於單軌旭橋站附近的小巷,雖然隱身在巷內,但離大馬路不遠,加 上有個大大的招牌,我覺得並不難找。因為從玉泉洞搭巴士回那霸在總站下車後就是旭橋 站,所以就直接到這間用餐。 店外的牆上畫著一隻牛仔裝扮的牛在吃牛排(有點繞舌…XD),很有美式風格。當天到牛排 館已是下午兩點,但店內滿滿的都是人,店外也排滿了等待的客人,我發現好多韓國人都 來這邊吃。如果沒位置,要先到櫃台登記名字,等到有位置店員就會叫名字。當天等了四 十分鐘才進店,行程都有些延誤,如果不好吃我真的會翻臉。 店外有一份菜單可以先看,反正等著也是等著,就考慮一下等等要吃哪道。人氣No.1的是 菲力牛排,第二是紐約客牛排,第三則是漢堡排。 一旁有著一台販賣機,第一次看到有販賣機是印有店名的,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的? 店裡的空間還算大,總共有26桌,一桌可以坐四個人。即使可以容納百人,但等待時間還 是很長,可見這家店的人氣很高。 店員送上一份日文版的菜單,因為在店外就選好想吃的牛排,所以我就直接跟店員說要哪 道。但我沒注意還有其他副餐可選,店員就提醒我這個是套餐,可以再選其他餐點,好像 也發現我不是日本人,就拿了中英韓文的菜單給我選。最後因為價錢考量,選了店內NO.2 的紐約客牛排套餐。 桌上一旁有許多調味料及醬料可供選擇。首先上來的是玉米濃湯及生菜沙拉,玉米濃湯還 滿好喝的,奶油味很夠,不過沙拉就普普,跟台灣的沒什麼差別。 接著就是主餐上場,熱騰騰、香噴噴的牛排上桌啦!牛排一旁不是台灣人常見的鐵板麵與 一顆荷包蛋,而是薯條加洋蔥,感覺很特別啊。另外在台灣通常也會附小餐包,沖繩這邊 則是麵包或白飯二擇一。我是選白飯,感覺可以吃得比較飽,不過看了其他桌客人大都也 是選白飯,我想這是沖繩人習慣的牛排吃法吧。 我個人吃牛排不敢點太生,通常都是吃五分或七分熟,這次是吃七分熟,所以上面的血水 沒有很多。紐約客牛排是牛的前腰脊肉部,富油花、肉質較有嚼勁,是老美的最愛。 橫切面一定要來一下,看起來肉質很軟嫩。雖說紐約客牛排肉質較有嚼勁,但我覺得他們 家的還滿容易吃的,不會很難咬,口感也很不錯。 整間店我覺得比較走家庭餐廳路線,許多客人都是家長帶小朋友,不然就是我們觀光客, 氣氛還不錯。吃完後覺得很滿足,雖然等待時間稍長,但是值得讓人回訪的一家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6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4175403.A.36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