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前男友和好朋友在一起了
Jun 23rd 2015, 20:54, by reexamor

作者reexamor (gt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前男友和好朋友在一起了

時間Tue Jun 23 20:53:56 2015

男、女朋友跟好朋友 大家會選擇哪個?通常是選擇自己的男、女朋友吧! 特別是正在談戀愛、曖昧階段時 更是如此  人總是有自己的秘密  所以隱瞞是無可厚非的(我沒說道德上這樣是對的) 現在兩人既然已經搭上線 要怎麼讓自己比較開心才是比較重要的吧! 原PO發這篇文章 只是想問板友誰對誰錯?問這樣合情合理嗎?  合情合理魯肥宅我答不出來 可是我可以告訴妳: 妳男友&A女壞壞 不懂得避嫌 而你的朋友群沒挺妳 妳很可憐  但是這樣會讓妳比較好過嗎?之後在群組中會更自在嗎? 應該都不會吧! 所以我的建議是──找回自己的生活吧!  要不要退出群組?要不要放棄朋友圈?都是妳的選擇 魯肥宅我不了解妳 我相信網友們也沒有人可以完全懂妳 大家無法知道退出的妳會不會比較開心? 也沒辦法保證留在原本的交友圈 妳的受傷可以慢慢復原 更無法鼓吹妳要求朋友們選邊站 看原文妳似乎很在乎「先退出就輸了」的觀念 既然如此  不如自己拓展朋友圈吧 多認識點人  找回生活中的動力 但也不要埋怨之前群組中的朋友們 怨懟沒辦法幫助妳成長 更影響妳的心情 最後再次回到妳的問題 我絕對不會說有沒有合情合理 不重要 合情合理這問題對於妳來說 相信一定很重要 但是在追究的過程中 只會讓妳越來越不開心 所以放過自己一馬吧!妳已經有屬於自己的答案了! ※ 引述《pengbei (彭彭)》之銘言: : 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了 : 在一起一年多 同居一年 : 分手是他提的 他覺得個性不合 : 覺得交往後期常常會吵架 長痛不如短痛 : 分手時我很難過 所以分手後還是跟他保持一點點連絡 : 但感覺出來他不太想理我 : 分手後我就找兩三個女生好朋友出來聊天 他也認識的 : 我和前男友的共同朋友幾乎都是我的大學同學 : 因為我們在一起前我就會帶他出來和我的朋友吃飯打球 : 其中我跟A女聊他的事聊最多 因為我跟A女最熟 : A女也常跟我們一起出來 甚至我們一群人一起出國玩 : 剛分手時常常會跟A女說我還是很想他 很難過之類的話 : A女也是很認真的在安慰我 想辦法陪我出去 : 也告訴我他其實沒什麼好 就是一般陪好姐妹失戀會做的事 : 然後在我們分手一個半月後 : 我的朋友發現他們手牽手走在路上 : 我才知道 : 原來分手後一個月他們就在一起了 : 他們說 : 原本真的只是覺得聊得來 但後來越聊越發現個性很合 : 所以聊了一個星期後就在一起了 : 雖然他們沒有重疊到 也的確是和我分手後才在一起 : 但那是我的好朋友啊!! 只有我覺得奇怪嗎 : A女友跟我道歉了 說真的對不起 不過他們真的覺得個性很適合 : 前男友則是覺得問心無愧 分手後本來就有交友的權利 : 而且他們在一起之後 : 選擇跟我們的共同朋友說 : 而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感覺真的非常差 : 失去了男朋友 還要失去好朋友 : 我們三個現在都還在同一個LINE的社團裡 : 分手後我沒有公開在共同朋友面前講他們什麼 : 但他們卻很不避諱的跟大家說 :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過好我自己的生活 做自己的事 : 但難免還是會看到他們在社團裡聊天打情罵俏 : 有人說我為什麼不退出社團 : 但 那都是我本來的朋友啊 : 我退了社團好像我變成受害者一樣 要自己默默消失 : 共同朋友們因為大家都認識 不方便表示什麼立場 : 我現在跟他們兩個都不是朋友也沒有連絡了 : 只是在共同社團裡還是必須常常看到 : 沒辦法完全擺脫他們的生活 : 所以 : 分手後就可以跟前女友的好朋友在一起? : 難道真的是合理的事嗎? -- 如果我告訴你實話,你對馥甄的愛意,一定會受到無情的摧殘打擊, 所以我決定要隱瞞這個事實,當時所有的憎恨,就由我一個人來承受, 不過我的想法錯了,我萬萬沒有想到,你過得如此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48.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5064053.A.D29.html

gruenherz: 在生物遺傳的競爭上的確有分勝負啊 06/23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