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入伍前突然的冷淡 正常嗎?
Jun 23rd 2013, 17:13

作者kaulitz (Annika)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入伍前突然的冷淡 正常嗎?

時間Sun Jun 23 17:13:24 2013

在一起約三個月 認識一年 在一起這段時間幾乎都是每個禮拜三~四天會見到面 算是幾乎都膩在一起 大學四年男友都住台北 目前已經搬回老家等當兵 (下禮拜入伍) 以為這段時間他會好好陪我 但被通知入伍的當下 沒幾天他就迅速的搬回家(上禮拜) 反而對我有點冷淡 簡訊有時懶得回 電話也不會主動打給我 回訊很簡單的幾個字就打發 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他說沒有 有沒有因為入伍關係煩心 他說 沒有 想跟他約出來 他說 最近很忙 再約 (最後約明天算是入伍前最後一次約會) 上禮拜我盧他跟我見面 然後他生氣了 (當天我自己休假在家很無聊 突然覺得很沒安全感 他說他家很熱 他熱到自己生氣) 有男生說入伍前想要自己一個人 陪家人是正常的 我覺得我可以接受他想一個人 陪家人 瘋狂打LOL 可是對我急冷淡讓我突然無法適應 且他抽到的是海鑑 以後放假可能無法像陸軍正常規律 想到這邊很沒安全感 請問入伍前對女友冷處理是正常狀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2.237

Dirgo:海軍放假很單純啦..一個月四週基本上就是兩週輪著休..一週沒 06/23 17:16

Dirgo:得休..剩下一週大約可以休個五天這種情形吧.. 06/23 17: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