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該怎麼面對他
Jan 25th 2014, 04:52, by rfgtyh

作者rfgtyh (小小)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怎麼面對他

時間Sat Jan 25 04:52:30 2014

文長慎入,但如果您願意耐心看完或給些意見,本人深感謝意~ ------------------------------ 今年31歲,與前任交往論婚嫁八年分手,已一年4個月 身材SOSO,167CM/76KG,現在靠吃中藥努力減肥中,未來會想辦法培養自己的 運動習慣 我在去年8月遇到現在讓我又愛又恨很複雜的人,想請各位大人們給意見也好給 安慰也好 請鞭小力點.....感恩~ 他跟我同年齡,大我二個月 我很懷疑是我自己瘋了,還是我真的那麼差,我想了解是我真的那麼不懂事嗎... 他是自己在做網拍的工作,在家裡時間比較長, 有CASE就出門寄貨、面交,其餘時間就是看賣場、看電腦的影片什麼的, 賺的錢,目前不多,因為算在人生的調整期,以前曾靠網拍月收入有十萬, 但也不是穩定的賺,會做新好男人,也會做出下面我要描述的那面。 而我是在學校工作做一個撿到的主管階,收入穩定,月收入有快四萬 工作責任制,從早上八點常做到晚上七八點還沒有回家 有車(家人買給我開,但要自己花加油錢、每月停車場費及車輛保修費) 房子是租來的(一個月九千、二房二衛一廳一廚、家具是以前舊家搬來的, 與他住一起,吵架就分房睡,好的時侯睡一起,但沒有發生性關係,剛認識的 時侯有過幾次,接下來就沒有了,因為他說他想認真跟我相處,反正我也勾引 不了他的性趣,以後我有進步了,當然他也會跟著改變對我的做法,這過程也 陪我一起瘦身,但常開玩笑說我奶也沒有很大,身材也不好,常很介意我很年 輕時與那個男生做過,或傳可愛點的愛心圖案給一個我完全不感興趣的男性友人) 我知道新好男人的樣子大概是什麼 會做家事(煮菜-星期一到五、燒提水-每二天、洗衣-一週一到二次、倒垃圾-每天、      拖掃地-很髒才拖掃、整理家務-洗碗、擦桌看情況做) 會分擔妳的心事(工作、家人教妳怎麼做會更好、一起晚上吃菜為了瘦身) 會替妳著想(為了補充妳的身體健康買健康食品一天吃綜合維它命、B群、膠原蛋白、       礦物質、魚油、鈣、維它命C、蔓越莓)      (會先幫妳裝水好讓妳明天早起上班時不用趕得那麼匆忙)      還有一些部分就不多說... 他是這部分的新好男人,做的想的都很齊全,可是妳可要完全的聽話,但大多時 侯也證明,他的決定是對的~因為我很常在人際上吃虧 一開始沒有吃健康食品的習慣,忘了吃會被唸的,買健康食品的錢會向妳拿部分, 因為他也有部分自己吃~合理 他是一個妳不踩他的痛處,他就都會貼心跟妳好好的男生,但我時常踩到ㄟ... 奇怪,但這一個月來第一次超過20天沒有大吵的進步記錄 例如:他借我用的通訊車鎖,一個很貴,我放在後座腳踏墊上,被說我糟蹋他的    心意,因為他很珍惜使用這個車鎖,而且也是純借用,大吵     >出下策,我花四千五當場買了他的鎖變我的,自己用自己的鎖,愛怎      麼放怎麼用都隨我,錢他收走後來還開玩笑說這個鎖他便宜賣我        不可以不懂他的用心,他從來不會說愛妳或喜歡妳,妳要想辦法用眼睛看    用心去體會,悟不到,大吵     >出冷戰戰術,每次都是我先低頭道歉或寫紙條,千錯萬錯絕對不是他的錯        借我的信用卡刷網購的物品,主要利用獲得的購物金及刷卡金低價買到他    要的東西,他想買的東西藍光機、摩托車,實屬他使用最多,因我說東西    他的也是他要用的,所以要自己付錢,但卡我可以先刷,大吵     >因為他說他知道我月不敷出,所以他都沒有真的買下去,但卻因為我      說要不要分期要看他自己的能力,有能力免分期,無能力就分期,這      樣子去酸到他        還有很多,像2014跨年時,我沒主動拍照、編輯,分享標記到FB,大吵    他說實在是搞不懂我為什麼不像其它女生都會把甜蜜的那面主動PO到FB裡,    非要他跟我提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做,     >我承認我是神精大條的傻大姐,但很有感動很有感覺,我還是會主動      的PO        還有說他的照片下巴微歪有點醜,但是那是他最喜歡的照片之一,我有什麼    資格說他醜,大吵     >一直生氣,過晚上十二點還在跟我大吵,吵到鄰居,我受不了大力用頭      撞地上向他對不起,這也是不好的道歉方式,我承認      事後說警衛跟他說鄰居說要我們晚上聲音放小,因此他有反思要改進,      但後來還是會超過晚上十二點做大聲溝通,      因為他牡羊座,我金牛座,這組合,真的很糟吧~      有溝沒有通,都要我收我低頭,我自己要有智慧的化解,才有機會可以      結束        不能跟別人說他的劣勢,或在乎的事,如房租的錢都我出的,就要求我不    可以跟任何人講 房租錢、水電瓦我出的(他白天在家裡時常只開一盞小燈在用、冷氣與我在家時 才吹、熱時吹省電電扇,很替我省錢他說)、第四台、網路我出的、大部分的吃 用我出的,我給每個月的買菜錢及給他零用金七千,因為知道最近我入不敷出主 動說降到每個月只拿五千 錢妳要貼心主動問他,不要讓他很尷尬的問妳領薪水了沒>有為了這個事情吵過, 因為他覺得很那個像不要臉的伸手牌, 但他覺得家事該做也都有做,他拿這些,遠比去幫別人掃還來得少,算算我便宜了~ 況且拿這些錢也是出共同家用支出他說,我懂 現階段想認真看待這段感情所以不做愛,我懂 他說我現在與剛認識我完全不同,不是一個只會說好只會說是,很單純只有自己 生活沒有家人的一個人,因為他自己一個人習慣了,也沒有與家人住,以前是與 丫媽住,後來因為有些情緒上的困擾,我向他提議與我相住,遠離是非地,他因 母親再婚,現在也沒有跟母親同住,而我也想獨立看看,所以想一起努力看看, 但要把他當做皇上,完全的臣服,因知道我也願意改變自己的外表,也表示他願 意陪著我,一起改變他也改變他自己從不做家事到做家事,這我也懂 我工作累晚回來,晚餐的菜星期一到五有吃的話就是他弄或合力弄,洗碗也是, 我有精神就讓我洗,沒精神他主動說他洗 錢我出,沒關係,但至少我也努力保持想共同努力的樣子,只是吵架從來沒有贏 過他,他時常把之前發生的事情拿出來講,一個事情可以跨到好幾件事情來吵, 他可以超細心,超貼心,但同時也可以氣死妳,因為他記得清清楚楚,妳多傷害他, 完全無法翻身,妳還要主動認錯,身段放超低 他的做到,可真有行動力及執行力,反思改善也會有,我也佩服 但我知道這樣子的情況,不會持久,因為他也常說我沒有外表的改變,他難保證 自己另尋出路,他也不想要靠別人,或許是吵架時說說,但又看他很認真~ 我想想我做的就是去外面賺錢回來養家,只要我放假,我家事煮菜也都自己做 我也是從不會弄等別人弄好好的,到主動我去做,只是,二個人的相處,覺得好 的時侯就很好,壞的時侯就大吵大鬧,吵到要離開要分,好幾次,我實在是也下 定決心好幾次,要離開,卻也他時常表示願意跟我一起改變,一起變好證明給大 家看,他知道自己啤氣不好什麼的,也知道我對他很好, 但光這樣子他還是覺得我完全的不夠也不達到他心裡所要的,我真搞不懂我自己 是病態還是什麼,我只是想人疼愛我想有個伴能一起走下去,這樣子,我必需改 變我所有,及承擔經濟重擔,未來有沒有那麼誇張我不知道, 他說他看過太多,生了小孩更糟,小孩是無辜的,觀念是對的,但如果是與我生, 那很抱歉還沒有資格 生了小孩還要想辦法瘦回來,什麼的...很外表的東西 但他在貼心的時侯,真的很貼心,新好男人也有,奇怪...是我有問題,還是溝通 有問題,還是就是標準的個性不合,我們還在死撐做白痴, 因為他說過自己都30歲了,我是第一個他這樣子認真改變過去他對前女友們的做法, 我們都超過30歲了。真的被他講得感動~ 但我想的是男人超過又不會比女人糟,還是我應該主動搬走,找我自己的出路, 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真的那麼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103.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