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起起伏伏,進進出出
Jan 25th 2014, 04:15, by pc04vu06

作者pc04vu06 (Sa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起起伏伏,進進出出

時間Sat Jan 25 04:14:59 2014

「我陷在愛裡面 一張疲憊的臉 彷彿是走不進又退不出你的世界」 於是我在門口徘徊,期待你能招手喚我進來 我的腳步懸在空中,優雅地跳著舞曲,任由不安進進出出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每一句曖昧都被我珍貴,每一句忽略都被我理解 你遺留的弦外之音話語早已停歇,隨著回音我的決心起起伏伏 我並沒有愛上你,我只是悄悄地把你的背影 烙進眼底 我喜歡你的理想與務實並存 我喜歡你的單純與世故並存 我喜歡你的善良與壞嘴並存 我喜歡你的自信與害羞並存 我稱呼你為大哥,因為在我心中你是一個太美好的人 我想成為你,也想靠近你 但現在的我卻沒有辦法站在你身邊卻不心虛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地喜歡 每個早晨 可以跟你說聲早安 當我看到想去的景點,我告訴你,然後幻想我們一起去 然而我只能迴避,因為我還沒有準備成 可以匹配的自己 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願意靠近 更是因為 只要輕輕往前踏 只要一小步 所有的景色都會變調 掉入一個再也無法掌控的世界  所以才會明明喜歡你的笑容 卻不敢嘗試 努力成為讓你笑著的那個人 嘿 這些話如果直接對你說 一定會被你嫌噁心 充滿喜感的男人婆居然在假扮文青 第一次跟你見面的時候,平常完全不怕生的我緊張到手足無措胡言亂語 你不會知道我在家換了十幾套衣服,寫了好幾個預想的話題 拼命催眠自己我們有多遠的距離,只希望能克服面對你的緊張病 像你這樣好的人,只當情人太可惜 可是一見到你,就被你身上的光芒深深吸引 我選擇不見,是因為見了面 我就會真的喜歡上你 只是,就這樣認識了你,被你吸引,又強迫自己冷靜 過了這麼多個月,還是因為那天你在我面前笑得太無心  不過說上幾句話,我卻一整天都無法專心 從頭到尾或許我都逕自幻想了太多情節 或許你根本不可能在意,或許根本連朋友都多餘 我曾經鼓起勇氣想要試探你的心情,曾經說服自己做回年少輕狂的自己 但是當我看到你在世界落下的痕跡 那是跟我雷同的夢想,那是我還沒實踐的完整 當我盯著你,我會忘記看看自己 當我想著你,我會忘記思考下好的決定 這樣的我  因為太不成熟,只懂任性 在我們短短的生命裡,我們需要的是夥伴 而非床伴 因為生活就是一場無止盡的流浪,沒有終點的旅行 如果我缺失的是自我,那找任何人來填補都徒勞無功 我喜歡喜歡著自己的樣子,勝過喜歡任何人的自己 「許個願吧」 你拍的那顆非常美麗的流星,我存在手機裡 當我替自己鼓勵打氣,替你祝福祈禱時,我總是對著手機閉上眼睛 我希望大哥可以幸福快樂,希望你的一切平安順利 我會完成自己,希望 時間會把我帶到最適合的生命裡 -- 這世界上有一種鳥 是沒有腳的 牠只能夠一直的 飛呀飛的 飛累了 就在風裡面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5.180 ※ 編輯: pc04vu06 來自: 61.57.125.180 (01/25 04:16)

attack911:他是要進去呢?還是要出來逆? 01/25 04:34

isis288:樓上害我笑了,美江無所不在 01/25 04:41

pc04vu06:那個雲~那個霧阿~XDDD 01/25 04:47

sh050562:寫到我的心坎兒裡,那應該是進去了,阿麵 01/25 05: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