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害羞雷] 華爾街之狼也太讓人血脈噴張!
Jan 25th 2014, 05:42, by hidyyang

作者hidyyang (趙耶曲)

看板movie

標題[害羞雷] 華爾街之狼也太讓人血脈噴張!

時間Sat Jan 25 05:41:56 2014

搭配劇照的圖文版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55673703   這部電影上上禮拜就在法國上映了,我老公一向很喜歡金融犯罪之類的電影所以去年 底他就吵著要看這部,看完之後評價出現了兩極,說是兩極但其實也就是我和我老公的意 見完全不同而已,他覺得好看翻天酷翻天人生中必看,我個人則是覺得靠這根本是打著金 融犯罪的A片啊(而且還有超多吸毒嗑藥場景)!!我強烈建議如果只是剛開始跟某個女 孩有意思想追她、或是才正在曖昧的男孩你絕對不要約女孩去看這部,如果你是個女孩想 約心儀的男生去看電影那也盡量不要看這部除非你想要尷尬到不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 就在我們看完這部我就聽到坐我們後排的女生一直跟同行男孩說欸我根本不知道會這麼A 啊我沒有刻意選這部!然後我也聽到散場後男孩對女孩說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這部電影是 這樣要不然不會帶你來看的。   講了一堆前言再來就會講到劇情,沒看過的人請斟酌要不要繼續閱讀,不過繼續閱讀 也不會怎樣啦老實說因為我沒有太講到劇情而是告訴你裡面有多A就夠了。 還 是 防 一 下 雷   首先我印象最深刻的李奧納多把頭整個埋在一個火辣女子的屁股裡,因為他正在把古 柯鹼放在女子的屁股溝中吸食(WTF),這個女子的姿勢是整個趴著但屁股翹超高(也 就是俗稱的狗爬式Doggy style),所以整個屁股的桃子型是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加上 大螢幕我的天好羞),這個屁股大概出現了一分多中很搶眼,讓我遲遲無法忘懷。   再來另一個印象也深刻的是李奧納多的肥仔夥伴嗑藥嗨翻了,就在幾百人的派對中對 著正妹打手槍,老婆氣沖沖的狂揍他,為什麼印象深刻因為露出小雞雞啊直接拍了小雞雞 給你看啊!!!雖然最後大丈夫裡的老周也露了但老周的雞雞感覺是假的可是肥仔夥伴的 雞雞很真啊啊啊啊我不想看啊啊啊啊啊!這個角色也是這部電影裡我最討厭的角色,至於 為什麼去看電影應該就可以感覺到。   另外就是裡面超多火辣性愛場面我都覺得李奧納多該不會打真軍了吧,完全密合啊沒 有看到任何貼片或防護措施,而且不只一場性愛場景,而是超級多!!!譬如他們的辦公 室就超級淫亂,在辦公室桌上兩男一女或是群體輪流一個女生、還有在電梯以及車裡邊開 車邊吹xx的、床上的當然很多,總之應該有超過十場,而且都不是隱晦而是非常直接的 那種,就是A片啊!!!我邊看邊想說我現在看得是什麼,我也不是說有多保守的女子, 但電影院裡滿場的將近兩百人大家彼此不認識但一起坐著看A片這也太妙了吧!!j我試 著想要找一些片段劇照但找不到歪歪,不過是說找到也不能放啊哈哈哈。   除了性愛場景瘋狂的多之外,嗑藥跟吸毒的場景也是多到炸點,光是吸古柯鹼的場景 就搞不好超過十次而且通常都是大家一起WTF?!電影一半左右裡面的人都在嗨。但相 對的也不得不說這些演員們敬業而且演技又好,才能演出的這麼逼真(總不會大家都真的 打真軍或真的嗑藥吧),譬如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裡的Shane在這部電影裡就 演一個墨西哥裔的演得超好啊根本就完全忘記他是Shane而且超好笑的!整部電影我最喜 歡這個角色!   整部電影也不能說都不好,譬如銷售技巧以及騙術部分我就覺得蠻酷的,譬如李奧納 多在快餐店把自己的筆給Shane,問說現在你賣這隻筆給我你會怎麼賣?Shane因為心思完 全在和店員要番茄醬(這段超好笑)所以就直接把筆拿過來然後對李奧納多說欸你幫我簽 名(還是寫什麼我忘了),李奧納多說可是筆在你那,Shane說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要買 我這隻筆。這段超棒啊超聰明的!!!!   總之整部電影除了大約三分之一的話術、銷售技巧及騙術、還有被洗腦得超級徹底根 本很像邪教的公司員工之外,其他就是個酒池肉林,可以看到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身材火 辣的女生穿著清涼,然後超級多的女生露兩點,以及不少的女生露屁股,還有也不少的女 生表現出性愛場景,如果你想完全放鬆看個酒池肉林的電影那我完全推薦你看這部啊!不 過我聽到看過這部的法國朋友反應都是兩極,目前還沒聽到男生不喜歡這部電影的,所以 男生男孩男人們,就買票去看吧!!!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89.41.239

Brad255:聽起來好像不錯 有一路向西的感覺XD 01/25 05: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