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現在高雄旅館好多
Jan 25th 2014, 04:47, by ceca

作者ceca (生活藝術大師 � N)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現在高雄旅館好多

時間Sat Jan 25 04:47:34 2014

※ 引述《F35B (買我買我)》之銘言: : 這位唬爛大大你好 : 小弟又要來打你臉了喔,鳩咪^.< : 不過大大你的廢話好多,屁話更多所以小弟就挑有興趣的回好惹喇~ 要不是在看東西看比較晚. 睡前想說在上Ptt看一下大家對最近要調整的利率和可能提高的限貸有啥新消息沒有. 不然還來不及看到你這篇哩... : : 以前我算過的一個數字. : : 中國有12憶人口,有能力到台灣來的我隨便抓個1億好了. : : 1億人,分30年,每人來台灣一次,這樣台灣一年會有333萬個中國遊客...!! : : 源源不絕,並且30年後該他兒子來,60年後該他孫子來,所以永不間斷. : : so...這就是為啥中資瘋狂的蓋旅館的原因. : : 因為333的中國人到台灣,台灣的旅館覺對不夠住..完全不夠住. : 先別說你這唬爛的300多萬數據是怎麼高潮算出來的啦 : 這樣喔...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396770.shtml : 2014我們差不多800萬人次啦 : 啊再多個1/3的人數的話哪裡不夠? : 馬蜂窩林爸看過上千篇遊記了,會上馬蜂窩的自由行占了絕大多數 : 多的是沒預定拉著行李箱隨到隨住還可以比價的 : 更別說本篇說的高雄,不然你找幾篇說來高雄定不到旅館的來聞香一下 喔喔喔. 你是說300萬人來,原本的800萬就不見了喔...XD 另外,高雄旅館,平時也許還訂得到. 很多時候是定不到的. 自己就在這個版上往上爬,上面就有定不到旅館的留宿文. 旅館好多是巴.那怎麼還沒開始倒阿?? 另外,300萬人我只是隨便做個數字拆解遊戲... 你真的這麼認真以為中國觀光潛力只有300萬人...XD : : 然後台灣政府前不久很給面子,通過了一個法案. : : 那就是幫中古商辦解套(豬不見高雄滿地中古商辦空在那邊) : : 就是商辦可以透過50%同意戶而改建旅館.. : : 所以雖然之前中資就在布局旅館,但是最近動作突然大很多. : : 就是全拜這個政策... : 在下鍵盤建築師,請問是哪一條法條蝦密50%同意就可以建旅館的? : 煩請鍵盤房產大亨找來聞香一下 : 阿...我知道喇 : 你根本連建築技術規則都沒看過,分類都搞不清楚也在屁 這是類似都更改建的法. 你建築技術裡面是想找啥?? : : (收商辦很簡單,因為一堆空在那裏,屋主煩惱的要命. : : 空屋...豪宅有人養,土地有人養,甚至鬼屋都有人養,但沒人養商辦.. : : 因為商辦一方面管理費很高=高持有成本 另一方面折舊很兇,商辦外觀超重要 : : so..85當年沒落的時候,像鬼城一樣,誰接手誰倒楣,現在又突然翻身..) : 85大樓幾乎全部非法,真要執行我跟講死一票喇,翻身咧 我在講商辦價值. 你在扯日租?? 你要不要把文字和段落看清楚點. 另外85現在一坪值多少錢,你應該不會不清楚吧. 3年前一坪8萬可入手. 你覺得這樣還不算翻身?? 3年前整棟除了日租那一側外,其他是黑的,現在怎樣,你要不要10點去看一下. 但是這個翻身,我可沒講和觀光有關... 請不要在用不知道哪隻眼睛看到我講85跟觀光有關. : : 最後,至於為啥中資要選高雄,不選台北,或是那個整天和高雄比大小的台中呢?? : : 基本上台灣是很詭異的型態... : : 港口都市沒落...XD...還第一大港. : : 這種情況在一般國家幾乎沒看過..你看過哪個國家的第一大港是沒落的!?!? : : 並且大多國家第一大港,可能都比首都還繁榮富裕. : : 但無論台灣是怎樣的背景造成這種奇妙的現象..這畢竟不是常態. : : 所以總有一天會回歸正常 => 第一大港依然會展現出他該有的價值. : 阿請問台灣是有發展什麼新工業或是代工可供高雄港通貨量增加的嗎? : 還是你還在妄想亞太營運中心的鬼口號? : 而且喇,高雄港歸中央管,干地方政府高雄市一點屁關係都沒 : 高雄港也不是觀光港,請問就算他吞吐量拉回來對高雄的觀光有什屁關係? : 中間再度省略廢話一萬字 第一,高雄產業轉型,將來會不會變好,沒人可以值接解答. 但是有沒有許多新的機會,像自經區,路科等等....你自己去思考巴. 高雄要是沒未來,那你幹嘛還不快逃... 第二,高雄港貨量....這你去問Deep大...喔不,你應該都沒在看他簽名檔..XD 外加最近從新簽回的LME代表啥...外加二期洲際馬頭計畫... 你覺得貨櫃量沒增加和將來也不會增加媽? 第三.高雄港哪時和進出口有重大關連性了. 你要不要查一下高雄港的轉運和進出口佔的貨櫃比是多少.... 本土產業製造業跟高雄港貨櫃量關連性有多低,請去查一下. 第四.港口發展和觀光無關??你確定...觀光不是港口產業之一?? : : 而高雄,對面就是小琉球..小琉球路地雖小,但珊瑚礁長怎樣,有潛過的應該都知道還不錯. : : 因此....以都會區來講,高雄的觀光價值,自然遠高於其他都會區. : : 這也是為為啥中資很愛高雄的原因. : 請找篇大陸遊記去過小琉球的來看看? : 你根本就是唬爛的n次方 : 大陸客時間都不夠用了一次只能簽15天,去離島不去綠島洗全世界僅三海底溫泉 : 不去體驗蘭嶼的原始,不去澎湖美麗的沙灘是去什小琉球? : 更何況所有離島只有小琉球沒飛機飛咧 : 鍵盤房產大亨請問一下你都去小琉球玩什? : 浮潛喔?綠島不去結果去小琉球? : 大陸客為什這麼喜歡去花蓮或台東?因為是太平洋! : 太平洋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對他們來說那才是真正的大洋 : 結果你叫人家去台灣海峽浮淺GG 藍色公路前年才解禁.(並且有很多法條也還在放寬中) 許多本來深受法令限制的海岸觀光題材,正在解放中. 現在不盛行的,在將來的世界裡都在改變. 包含廉價遊艇的泛用,水上活動等等. (台灣本來海禁很嚴重) 這也是為啥屏東要大力發展大鵬灣的原因之一. 詳細請去看大鵬灣的計畫... 就知道為啥會提小琉球. 當然我知道你大概又會為了打我的臉,然後辛苦的跑去對岸找大鵬灣的資料. 那難為你了,你找不到的.當然你可以搭時光機到未來去找. : : 高雄鹽埕區,算是高雄景點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 : so....鹽埕區的沒落已經是過去式了. : : 在過幾年,鹽埕區就整個完全不一樣. : : 就像高雄也正在不一樣當中. : 鹽埕區哪裡不一樣? : 我在鹽埕區剛好完成一個建築案 : 我跟你說喇,鹽埕區那批人就是捨不得花 : 而且那裏的建築一堆都是改建、增建、新建都不會過的 : 換句話說就是全都違章建築 : 請你告訴我,鹽埕區要怎麼起飛? : 真的是說的一嘴好投資Zzz : PS 再度幫大家複習一下霸氣的鍵盤投資家戰逃文 : http://disp.cc/b/654-6PXp : 另外八卦版的 #1IuYB4Ai 也可去看看 : 不用拍手惹,洩洩大家 鹽埕區最好一樣. 你是用建築物在衡量一個區域喔. 那台南那些古蹟不就沒救了,50年還是100年沒變...死一死好?? 光靠新大樓就可以改變一個都市的話,那中國早就是世界第一強國了. 另外,我從頭到尾都在回"蓋旅館"這件事情,然後講到服貿讓中資進住旅遊業. 為啥可以解讀成觀光救高雄還是救台灣..XD 討論明明就只是產業中的觀光業中的中國旅遊相關內容. 哪時偉大到靠觀光高雄就起飛了... 這哪來神的解讀能力. 你是不是把聽到花媽講的高雄文創觀光,或是啥CNN旅遊高雄,和我的文章連想到一起去了. 然後你po的那篇你說得啥逃戰文. 靠杯,我哪像你那麼閒,追著別人屁股在那邊查資料阿,還寫文章謾罵攻擊..XD 你不講我哪知道你哪年哪月哪天在哪寫了哪篇文章. 拜託,八卦板水量那麼大,我又通常是忙東忙西,抽空一下看到啥有興趣回一下而以. 另外,你寫東西甘我屁事....我幹嘛要追著查你的ID去看....=.= and...基本上很多東西我也很懶的戰到很多. 因為我是不知道為啥很多人為了戰別人,可以有幾十個小時在那邊查資料..XD 那些時間我可以去做很多事情,就算找資料,也可以找更多對我有價值的資料. 為了戰別人浪費生命,順手就算了,專程的話,我很懶得去做這種事情. 因為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各位看熱鬧的會讓你們沒太多戲可以看..XD) 但既然你都講了,明天我在看一下你到底在寫啥...等下我要睡了. 最後回幾點. 1.台灣人有兩千萬,我和你就他媽的差的天南地北. 中國有12億人口... 你確定他們全都是只住2000塊旅館,來台灣只花萬把塊消費額??走固定的行程???? 然後新蓋的旅館都沒人住,全都住便宜的旅館? 2.高雄馬路上沒中國人??你要不要去眼科檢查一下你的眼睛. 3.觀光可以替台灣或高雄帶來的財富有多少??或是啥觀光是高雄的未來?? 我哪時在討論這個話提??... 4.我想算了,我知道你很想討論機場. 好啦,你已經為了機場,追著我追夠久了. 這篇我破例花5秒鐘幫你隨便打幾個關鍵字找的,內容我也懶得看了.還很久以前的文章. http://www.npf.org.tw/post/3/6200 小港機場搬遷的訴求,你確定真的和跑道過短,宵禁沒有關係. 貨機目前都被移去桃園機場,你確定和以上兩點沒關係. 五港一空沒高雄小港機場,你確定和以上兩點沒關係. 小港機場你確定他在沒落,而不是他的問題在發展受限制??? (小港機場正在邁向世界百大機場排行榜中,客運量成長量都5%以上,今年還打算衝10%) 5.小岡山喝茶看夜景的,請在本版找. 阿公店水庫是將來小鴨四點之一 阿公店水庫 連池潭 興達港 美濃中正湖. 你確定阿公店水庫沒有觀光效應?沒有人潮?? 你要不要在本板爬遊記. 喔喔...你都到高雄版了,我發現以上疑問,非常多在本版都有解答. 可不可以不要我找給你阿... 另外旗津一億二的那個永慶廣告被下價了. 但是去爬新聞有報出來. google 旗津 天價 不會太困難巴. 順便報給你,旁邊有一塊80坪的地在招租,google map上也看的到. 我之前打電話過去問賣不賣,地主開給我的價是8000萬. 至於你瞧不起的忠烈祠....你可以打電話去陳菊辦公室問他要不要賣你.我不敢打. 功課要不要自己做阿. so...之後我不會幫你查資料.. 查了我又沒好處. 戰人謾罵,顯示自己好像很厲害... 這是沒用的. 因為你浪費時間找資料為了罵人. 我浪費時間找資料,不是為了寫文章,我是為了賺錢或者避免虧到錢... 或是我剛好在搞啥東西,所以去找的相關資料. 寫文章只是順手. 所以也許你很努力找了一整天的資料,磨刀霍霍想要把人家戰到死. 可是...甘我屁事...我沒啥空理你. so..我不會陪你玩太多,要玩你找時間不值錢的其他人玩去. 靠杯我一天睡6個小時....之後我才不會再給你機會剝奪我的睡眠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8.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