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老公給的年終獎金 (怕閃勿入)
Feb 4th 2015, 16:10, by auqa0610

作者auqa0610 (Izzy周小米)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老公給的年終獎金(怕閃勿入)

時間Wed Feb 4 16:10:37 2015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goo.gl/as9FRi ========= 婚前婚後心情大不同純文字版 ========= http://miupix.cc/pm-YOYKTS 其實我想很久到底要PO去marrige版還是BG還是womantalk 但因為另外兩個版我實在是潛水大大於發文, 怕被誤以為是廣告文所以我還是跑來這邊閃你們了XDDDD 上禮拜的某天晚上,王老闆(我私下給老公的暱稱)下班回家時拿了一個小紅包袋給我, 我還以為威力彩又上看兩億了他也跑去湊熱鬧碰碰看運氣, 結果裡面是兩張悠遊卡,還一對兒的~~ 問他去哪買的這麼可愛,他說是自己畫的, 我說屁咧怎麼可能啊你連火柴人都畫不出來, 他才承認是拜託公司同事幫忙畫圖再請人家印的, 「但IDEA是我想的好嗎!!!!!」王老闆如此堅持。 問他怎麼會謀逮謀擠跑去做這個, 他說因為今年我為了女兒請育嬰假領不到年終獎金,所以就想說自己意思意思發給我, 但用現金怕我弄丟,(是怕太薄吧) 加上台北其實悠遊卡蠻好用的,他自己在公司買便利商店、停車甚麼的都用得到, 三天兩頭我就要拿個三五百給他麻煩又嫌零錢多,乾脆做張"對卡", 他要給我的年終獎金就存在裡面, 至於我要發給他的零用錢,就幾天固定拿去樓下便利商店儲值個500這樣就好。 (真的就只給500哈哈) 說到底是用印刷出來的,跟一般外面買貼紙來貼的質感差很多, 問老公找哪家廠商印的,他說就是上次我印手機殼的那家啦~~ (很沒梗欸這人) 邊緣都切得很漂亮--- 背面就是一般的悠遊卡這樣--- 跟平常在捷運或是便利商店買卡一樣,都會附一張晶片悠遊卡的使用說明--- 裡面就是細載一些使用方式跟注意事項---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在悠遊卡已經可以記名囉!!!! 再也不怕掉了錢就飛走了~~ 而且在今年的10月30前申辦記名,一律免收悠遊卡記名服務費50元喔~~~~ 申辦網址: https://ezweb.easycard.com.tw/eccl2/apply.action 小米把卡片放在集點換來的宇宙人卡套裡,掛在包包上隨身帶著--- 因為布偶身體有弧度,所以不用怕會掉出來--- 娃娃偶爾還可以當暫時哄小孩的玩具XDDDD 除了買東西可以用--- (其實更大部份時間我是直接抓娃娃放感應機上:P) 繳停車費可以用--- 有的停車場甚至是憑卡就可直接入場--- (這天開車的是老公所以刷他的哈哈哈) 算是真的很實用的禮物啦~~ 只是說吼....悠遊卡儲值的最高上限是一萬塊, 所以我今年的年終獎金就是嚴重縮水只有一萬塊這樣啦 (哭哭) 算了,是心意。 下下禮拜情人節再凹他加值一次好了 (咦?)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6.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037443.A.6D1.html

tonypig1231: 瞎了 02/04 16:14

yaokut: 悠遊卡這主意真讚~ 列入下次的名單 XD 02/04 16:15

takumi0309: 怪了,這篇怎麼白白的一片都沒內容啊? 02/04 16:23

butterglad: 幸福 02/04 16:4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