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健康店 南京三民
Apr 12th 2015, 20:28, by yeahbonnie

作者yeahbonnie (bonni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健康店 南京三民

時間Sun Apr 12 20:28:47 2015

圖多多網誌版:http://yeahbonnie0227.pixnet.net/blog/post/274039237 餐廳:欣葉日本料理健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 電話:02-2766-366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2:00 用餐日期:2015/03 以下純文字複製: 好久沒有吃「非火鍋」吃到飽了 其實現在越來越少吃吃到飽這種形式的餐廳 因為每次都會什麼都想吃結果吃太飽 累了胃 肥了自己 不過這次野蠻人公司聚餐選了一間吃到飽 跟屁蟲如我 當然,還是要去。 這家吃到飽餐廳就是「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日本料理?? 行前想了想 不吃生魚片的我 會不會很浪費錢阿阿阿 還好這一次去發現 不只生魚片還有很多選擇 由於當天晚上暗矇矇又下大雨 所以直接拍內裝囉 該餐廳以日式庭院造景與木裝貫穿整間餐聽 走在餐廳內不時會看見許多竹子、木條 很有在日本大家庭庭園中感覺 欣葉超級大 裡面位置有兩到四人的位置→比較私密(如果可以指定的話建議指定 要私密點的位置) 其他就是非常開放式 總共有270個座位 佔地相當廣 這就是我說的 比較私密的位置↓ 再來看看用餐區 有飲料區 但我沒喝這種已經打好的果汁 因為他有「現」打的 當然要喝這種阿~~~ 我喝的一杯是芭樂 一杯是奇異果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純果汁 但我還是絕得算滿有誠意的了 水果區 西瓜、木瓜、葡萄、香蕉、柳丁...etc 熟食區 有烤雞翅、烤邱刀魚等 有酥皮濃湯!!! 但怕佔胃 所以沒點來吃 魚下巴 非常難以食用 但很好吃 類似炸水餃的東西 滿好吃的 炸雞腿 炸蝦等等 還有我最愛的蛤蜊湯 沒有到非常鮮美 程度普通 但愛喝湯的我 還是喝了兩碗 茶碗蒸 裝在茶壺裡的菇菇雞湯 不誇張我喝了三壺 裡頭有香菇跟雞肉還有蛤蜊 湯的味道除了充滿了三面三種料的香氣 香菇香尤其濃~~~~~~~~~ 他搭配的小碟子超小 所以我乾脆用桌上附的醬料小杯子來裝 莎拉區 熱炒區 我絕得長的超可愛的小涼麵 裡面大概五到七條麵條 握壽司 花壽司 豆皮壽司還有分紫米或一般米 現做手卷當然不能放過 我們點了一個魚卵一個鮮蝦 份量不大 不會佔胃的空間 大家最愛的生魚片們 海膽 一些甜品 涼拌海鮮類 有生壕、鮮蝦等等 小蛋糕區 有千層蛋糕、巧克力球、乳酪球 五花八門 琳瑯滿目 還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不是哈跟達斯比較可惜 熱湯 紅豆湯滿普通的 以下是我吃的~~ 炸蝦、烤魚、豆皮壽司、炸水餃 他的鬥皮壽司有點普通 炒青菜、炒豬肉、現切牛肉、炸蝦 我看到紅紅的肉 就不敢吃了 所以沒品嘗 但野蠻人跟其他同事都覺得很潤 野蠻人的生魚片 他說還不錯 野蠻人的莎拉 我的烤雞翅 炸雞、油飯、高麗菜 炸雞很嫩 油飯很香! 好吃 應該說這盤裡面的東西我都喜歡 野蠻人的握壽司與莎拉 BOBO小結 交通: 店內附有免費停車場非常方便,最近的南京三民捷運站走到餐廳大約要10分鐘 吧。 服務: 每區都有專門的服務生吃完就會有人來收盤子,服務態度也很好。把外套披在 椅子上還有人會幫你套上套子怕你的外套沾染味道,相當貼心。 食物: 野蠻人覺得生魚片選擇不多,但很新鮮好吃。其他非生魚片的料理選擇不少, 我都滿喜歡的。 環境: 占地超廣,滿適合員工聚餐的。 價位: 當天晚餐一人快1000元說實在不便宜,但餐點配得上這樣的價位。 再訪率 : 如果想吃吃到飽的話,對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是個好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8841730.A.88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