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請給我意見,該怎麼辦?
Apr 12th 2015, 21:48, by nihillin

作者nihillin (小狐狸)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給我意見,該怎麼辦?

時間Sun Apr 12 21:48:05 2015

我們在上學期跨校選修時認識, 起初不熟只是碰面會打招呼, 因為他的舉止很陰柔, 我其實一直以為他是同志。 十月時校外參訪才算有真正對話, 參訪結束時我們一起搭車回學校, 那時我就有問他是不是同志, 他沒回答就只是笑, 我以為他是默認。 本人對同/異/雙性戀都沒什麼想法, 但在我眼中男同志=女生, 所以和他的相處模式一直像閨蜜那樣。 我臉書的每篇發文他會按讚和留言, 見面的時候會主動牽我的手, 言談間有時也會彼此調戲, 反正就是女生閨蜜的相處模式。 他會稱讚我很可愛衣服很漂亮, 我換新髮型或身體不舒服他都會注意到, 沒事就會說跟我很談得來可惜沒有早點熟悉等等。 大概年底的時候, 同學們約了要跨年, 我就順便邀他, 他才說他和女友有約, 我當下的反應是@@ 他表示自己是雙性戀, 大概九月的時候才剛交了女友, 但因為感情還不太穩定, 所以之前我問的時候他沒有回應。 因為我們之前的相處模式已經固定, 加上他確實還有其他的女生密友, 所以我也沒想到要特別避嫌, 就按之前的模式繼續相處。 先說這學期我們也有共同課且在同組, 所以昨天為了作業我們就一起外出。 回程時在車上, 我玩手機他打電腦, 他忽然靠近我問心情怎樣? 因為我去年年底失戀了, 對方最近交了新女友, 羊男都知道。 我就邊玩手機邊說: 當然會難過啊!可是也不能怎樣。 羊男:是那個人不懂得珍惜妳, 像妳這麼好的女生, 他放掉會後悔... 然後他突然貼我貼很近,說: 我們靠這麼近,我有點心動欸。 我沒看他繼續玩手機 (這裡我承認自己太沒戒心, 可是要對認知中的姊妹警戒好難) 他:我覺得很後悔沒早點認識妳欸。 因為他之前常這樣說, 所以我繼續玩手機邊問: 你每次都這樣說啊!幹嘛突然又講? 他:也許會有其他可能啊… 接著他突然很小聲地問: 妳好可愛,我可以親妳一下嗎? (我這時候還是白目, 之前我以為他是同志時他就會對我摸摸抱抱, 我和其他女生/男同志好友的相處模式也是如此, 所以他碰觸我時我不會特別設防) 我繼續專注在手機上, candy crush真的很難破啊… 於是我回了一句最蠢的話: 你敢親就親啊… 下一秒他就摸了摸我的頭髮, 然後真,的,親,下,來@@ 親在臉頰上。 我當時雖然有點嚇到, 但人真的不能用過去經驗面對任何事, 因為我過去也會和其他閨蜜親臉頰, 所以我到這時候還是沒有危機意識。 接下來的車程中, 他又主動抓我的手把玩,邊說: 之前牽妳的手時我就覺得很心動了。 並兩次靠過來想要索吻。 我拒絕後,才發現好像事情不單純, 就跟他說他嚇到我了, 並問他是認真的嗎? 那他女友怎麼辦? 他居然回答: 反正她又不知道。 我聽到這句其實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在上車前才知道他女友是我學姊, 然後我就問他: 你不會一天到晚都這樣騷擾女生吧? 那你今天還要去睡其他女生家? (他有活動要南下, 他跟我說會借住閨蜜家) 他就回: 不會,又不是我喜歡的型。 我只能說到站救了我, 我要下車前跟他說: 我沒辦法,而且請記住你是有女友的。 晚上他臉書私訊說: 今天得罪了,早點休息吧! 明天我們有共同課,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也覺得對學姊很不好意思。 我對羊男完全純友誼, 他親我時我完全沒感覺, 跟之前失戀對象的相處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能很肯定自己對他不會有戀愛的感覺。 嗯…請問我明天上課該怎麼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36.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846488.A.8D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