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女藝人經期大亂 自嘲剩性別沒亂
Apr 12th 2015, 14:24

曾沛慈去年底發行新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最近為了衝刺歌唱事業,馬不停蹄宣傳首場北京、廣州售票演唱會,除了節制飲食保持身材外,她自3月中開始便在天上飛來飛去,最誇張還曾整整三個星期,待在台灣時間僅只有4天,她哀怨地說:「飛來飛去的結果,我整個人的經期、精神、皮膚都大亂,大概只剩性別還沒亂掉。」

昨晚上她獲北京第三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肯定,奪下港台地區「最佳新人」及「最具人氣歌手」兩大獎, 她不畏北京12度低溫、在寒風細雨中身穿Vivienne Westwood印花蕾絲外紗長禮服、腳踩Sergio Rossi 12公分的高跟鞋走紅毯,微露酥胸與領口,展露性感小女人曲線。

對於首次抱得音樂類「最佳新人」獎,她開心地說:「我很幸運!首先要感謝我的爸媽一路支持我,沒想到出道七年後還可以拿到新人獎,真的是從天掉下來的感覺!」她笑說:「這次真的是離金曲最近的一次,也希望這股氣勢能幫助我一直衝衝衝、衝到金曲。」(林丞偉/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