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Fw: [食記] 桃園 川門子 巧遇明星的喜宴
Apr 12th 2015, 21:15, by pinky033

作者pinky033 (頗ㄏ)

看板Taoyuan

標題Fw: [食記] 桃園 川門子 巧遇明星的喜宴

時間Sun Apr 12 21:15:46 2015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AcJIR8 ] 作者: pinky033 (頗ㄏ)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桃園-川門子 巧遇明星的喜宴 時間: Sun Apr 12 20:27:59 2015 餐廳名稱:川門子 消費時間:2015/4 地址:桃園縣蘆竹區南竹路二段156-2號 電話:03-212-4999 營業時間: 一到日 上午11:30-14:00 下午17:30-21:0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法式咖哩蝴蝶蝦 官網:http://xn--5rtt95f.tw/index.php ------------------------------------------------------------------------ 無音樂附圖好讀版: http://pinky033.pixnet.net/blog/post/343027132 今天跟著爸爸媽媽到桃園喝喜酒~ 女方家長很好心地幫新竹的親友準備了遊覽車,結果我爸爸最後還是決定自己開車 從新竹市開車過去大約75 min,下交流道後又開了大約十五分鐘才抵達【川門子】 停車場非常大!!!!一樓是一般用餐區,二樓則是喜宴會場,樓梯旁貼著滿滿的謝卡 整體燈光是走一個藍色時尚感,我個人是偏好暖色系的光照啦哈哈 十二點入席,大約一點鐘開始上菜,上菜前先有小點跟燈光秀,我快餓昏啦!!! 小點是個三層的下午茶組合(誤!) 最上層的凍狀物我實在吃不出是什麼, 味道很淡要配紅色的應該是蔓越莓醬汁才有味道 中間是布蕾,澔澔(我的大姪子)一口氣就吃了三個!!!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到很驚人的程度 最下層是鹹蛋糕,我沒有吃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愛鹹蛋糕哈哈! 接著新人入場~~~沒有照片因為此時我姪子正在鬧脾氣 結果整個橋段我都沒有好好專心看=口=;; 接著開始上菜啦~~ 百子千孫慶團圓 應該不難猜,就是炸湯圓啦!!以往我是很喜歡這道小點心的, 但川門子的湯圓居然是有餡的... 我比較愛吃那種咬起來單純的糯米香搭配甜甜的花生糖粉,傳統勝! 川門甜蝦合刺身 也是挺白話的菜名,有甜蝦有生魚片,不過另一面居然是大干貝!!! 佐上蜂蜜芥末醬吃起來有點西式的感覺,還不錯! 生魚片則是非常鮮甜好吃,大加分!而且擺盤也滿氣派的, 但旁邊小菜的放置稍嫌突兀了一點 食藝龍黃金雀盅 海鮮和風沙拉與創意料理的結合?! 老實說紫色的那個創意料理我沒有吃,因為本人懼怕美乃滋XDDD 大推中間的和風沙拉!!! 結球萵苣、玉米筍、小黃瓜、花椰菜、蟹肉、干貝...料之豐富咧! 生菜鮮脆甜,海鮮用料也新鮮, 最主要選用的和風醬口味不會太酸太嗆,超級涮嘴我連吃三碗!! 魚翅乾隆佛跳牆(沒拍到) 一撈起來就是滿滿的料,軟爛的芋頭、白菜、鳥蛋、栗子、豬腳、排骨酥... 可是我沒吃到魚翅啊!!!這個我就只吃一碗而已,後面還有很多菜, 佛跳牆這個陷阱我才不會跳進去呢! 法式咖裡蝴蝶蝦 推!!!四顆星星!!!麵包非常之軟但又帶嚼勁,我猜應該是牛奶麵包, 超香!!我姪子一個人吃了四片哈哈哈! 麵包可以沾旁邊的咖哩醬,真的讚! 法式咖哩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口味上比日式香濃但不甜, 帶點微辣但奶味比較重中和掉辣度 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蝦子,雖然非常香酥脆,帶殼一起吃也完全沒問題, 但太油!咬到後面甚至有點膩口,可惜了~ 接著就是新娘二度進場啦!!!想當然爾就是要帶著姪子去搶小禮物囉~ 新人都已經進場了我們才走到紅毯附近,不過還好新人非常大方準備很多小禮物 親友們也拿著籃子幫忙發送,剛好有個穿西裝的男生走過來,我叫澔澔去拿 那個男士人很好地一直跟大家說「來來來~這邊還有唷!」 仔細一看!!!那個人是陳漢典耶!!!! 跟我差不多高,本人跟電視上完全沒差,戴了眼鏡比較斯文一點 拿到好多小禮物,可是那個鬼臉是怎麼回事XDDDDD 接著新郎新娘與朋友們準備歌舞青春的表演,陳漢典也上去跳了!! 之後有很多人去找他合照簽名,因為他就坐在我們斜後方的桌子而已, 覺得好辛苦啊!吃個飯一直被打斷XDDD 上蟳臘味香米糕 一邊是紅蟳搭配髮菜翡翠蒸蛋,另一邊則是臘味米糕 紅蟳肉很肥厚飽滿,底下的蒸蛋口味清淡, 連吃好幾道重口味的下來真覺得是股清流啊~等等可以吃更多了~ 米糕就很中規中矩,不會讓人很驚艷,記憶點很薄弱啊! 翠綠文蛤玉帶子 絲瓜、金針菇、肉、干貝、蛤蜊...用麻油跟米酒煮, 口味不算重但酒味明顯了點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一開始我還把金針菇看成麵線哈哈哈哈,覺得麻油就該配個麵線啊! 雖然干貝出現了好多次但我依然不放棄他!! 避風塘蒜香肋排 咦?!好熟悉的一道菜!!哎呀上面是炸蒜末不是孜然粉呢! 有點不太清楚為何不是切開再上菜,每根都連在一起要自己切斷XDDD 肥瘦程度剛剛好,肉質又軟嫩,配著蒜末一起吃, 肉的嫩佐上蒜末的脆口感更好,真是太罪惡了~~ 廣式甘露深海魚(沒拍到) 上這道菜的時候我剛好帶姪子去廁所,回來的時候只剩碎魚肉了QAQ 不過據我媽媽的說法,本來就只有半條魚,天啊!!!這一定是哪裡出錯了,半條魚?? 好啦肉質是滿不錯的,但半條實在很不乾脆啊! 上湯砂鍋燉全雞 先別管為何沒有砂鍋而是瓷湯盅這件事,這湯是很好喝的 而且雞肉煮得非常嫩!!用湯勺就可以輕易把雞腿分下來 混濁的湯裡有豬腳....豬腳耶!!! 我第一次吃喜宴菜吃到雞湯裡面是配豬腳的,覺得既驚喜又驚訝 如果今天是吃家庭合菜,這湯肯定有加分效果,因為口味的確是不錯 但放在喜宴最後一道湯就可惜了, 賓客們前面吃了那麼多菜,需要的是口味清淡高雅的雞湯 此時送上濃郁的豬腳雞湯,我們這桌的客人大多喝了一碗就沒有再動了 精緻手工獻美點 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不過口味就很一般,姪子回車上就說「那個蛋糕好好吃唷!跟火鍋那裡的一樣」 連小孩都吃出來了啦XDDD 寶島四季飄香果 噹啦~水果拼盤就是被掃空的命運啊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為何要先上蛋糕再出水果啦!吃不出味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了) 真心覺得川門子的菜其實都不差,有幾道我覺得很好吃,像是蝴蝶蝦跟肋排還有海鮮和風沙拉 可是越吃到後面越覺得菜色太膩了,期待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菜色卻失望了 分開來都很好,但湊成一連串的宴會菜就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18.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8841682.A.6C8.html ※ 編輯: pinky033 (61.231.118.88), 04/12/2015 20:28: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inky033 (61.231.118.88), 04/12/2015 21:15: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