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問題] 程式無法取得正確的AD帳號
May 1st 2015, 17:15, by aoksc

作者aoksc (重出江湖)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程式無法取得正確的AD帳號

時間Fri May 1 17:15:19 2015

請問各位 我在撰寫ASP.NET網頁程式時 需要取得目前開啟這網頁的人的AD帳號 我是用C#寫的 我在我自己本機上測試是可以抓到自己電腦的帳號 但奇怪的是放到IIS上我反而抓到的不是自己帳號 而是那台IIS電腦主機的帳號 不過請其他同仁測試時他們的網頁都能正確抓到自己的帳號 我有一個同仁之前也遇過這問題 他是說試過成功的方式是把自己電腦上的網路磁碟機全砍了 之後重開電腦就可以了 本來我以為是不是因為網路磁碟機有連到那台電腦的關係導致他抓錯帳號 後來我砍了我電腦連到那台IIS的網路磁碟機 不過還是不行 請問有人知道有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 導致程式抓AD帳號抓成該台主機的帳號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0.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indows/M.1430471723.A.1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52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